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月25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2-02-24 20:0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2月25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温馨提示:
1、更新的所有活动均在全区维护后陆续开启,请以游戏内具体开放时间为准。
2、部分活动在未完全解封的新区不开放,请在游戏内查看活动是否开启。


一、新赛季荣耀联赛开启
       新赛季荣耀联赛将于2月25日12点开启。奖励全面更新,荣耀新征程 全民新挑战!


二、玩家建议优化
1、2022虎年,招财虎代替散财猪给大家带来散财豪礼。
2、购买爱情契约的一方转区后契约不会消失,可以继续领取奖励。
3、橙色龙鳞可兑换成100个橙色碎片。


三、中小号春天版本功能预告
       针对全区玩家关注的活动减负问题,我们听到一些玩家抱怨游戏总说减负,但活动还是越来越多,玩起来太累太耗时,能不能把耗时长的活动缩短一点时间?
       在3月推出的中小号春天版本中,我们将推出全区挑战赛、帮会地图喝酒等日常任务活动的减负优化;此外大家反馈较多的段位赛减负也已经纳入版本规划中,最快可以在下届段位赛中做出调整。


四、欢乐砸金蛋
活动时间:2月25日-3月3日
       特别大奖-任选神临丹、真麟化身、虎啸风生时装包(非绑)、限量征途传-乾坤圈/混天绫/火尖枪(非绑)、修为经验礼袋等
       大奖-任选装备字纹(非绑)、斗转星移、征途传-神·十大名花、修为经验丹-紫等
       小奖-小彩蛋、三元化生、神佑之泪、任选附魔升级石、修为-虎狼之势等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