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3月1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2-03-10 19:3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11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温馨提示:
1、更新的所有活动均在全区维护后陆续开启,请以游戏内具体开放时间为准。
2、部分活动在未完全解封的新区不开放,请在游戏内查看活动是否开启。


一、随风职业重铸开放全区测试
       随风职业重铸,在原有技能不改动的基础上,推出全新追影系技能,让该职业再度焕发光彩。
       追影系针对中小号玩家“打人不疼、容易被秒”的痛点,对症下药打造超强技能,将带来更高的攻击、更多的重击、更灵活的免控能力、高生存率。如铁骨技能,从力量属性中获得的物理攻击和智力属性中获得的魔法攻击将进行巨量提升,飞鹰屠龙双倍攻击、出手不凡三倍攻击;神圣几率和增伤属性大幅提升,更有百分百重击;侠肝义胆回血50%.……使用追影系技能,让你在战场上更加游刃有余,以弱胜强。大家可在保留原先技能树的基础上,选择追影系。
       追影系技能仍在测试阶段,我们将根据测试情况进行持续优化。
温馨提示:随风重铸职业可参与段位赛,请玩家谨慎操作。


二、减负功能优化
1、桃花醉减负优化
       喝酒时间降低至10分钟,获得的经验总量不变。
       月卡喝酒时间降低70%,经验提升1.5倍。
2、国战减负优化
       防守方在持续15分钟内,本方所有国战NPC未掉血的情况下,可提前结束国战;在国战附近的攻守双防都能获得奖励(无需满足砍npc和杀人的需求),国战开始界面上有防守倒计时,请留意。
温馨提示:未能提前结束的国战,获得国战奖励的要求不变。
3、挑战平台减负优化
       每局获得的积分翻倍;每天只计算3场比赛的积分(最好的),每日排行榜积分上限为600分。
       调整荣耀联赛挑战平台需求为2200
       调整兄弟会的积分为360。


三、重庆见面会玩家建议优化
       重庆见面会上,到场玩家给我们提出了许多游戏建议,经过策划团队的梳理与讨论,一些优秀的建议将纳入《征途》后续版本计划中,并在今后的版本更新中陆续推出,敬请期待。本周优化的建议如下:
       1、日常活跃总奖励包调整为,今日活跃度达到120点就可领取。
       2、新增一批时装、坐骑、足迹、翅膀可上架商会。
       3、血玉袋可上架商会。


四、BOSS掉落活动
活动时间:3月11日-3月17日
       活动期间,领主和精英boss限时掉落绑定的金卡(绑定版),同时去除鸿符谱掉落。


五、金卡十连抽
活动时间:3月11日-3月18日
       特别大奖-涅槃·轰天残片、紧箍咒碎片、神兵幻化石-白虎(非绑)、神兵幻化石-任选(非绑)、权倾天下个性界面(非绑)、历史动态个性界面随机包(非绑)、日耀/月影/天星/地灵礼盒(非绑)等
       大奖-任选装备字纹(非绑)、权倾天下个性界面碎片(非绑)、征途传-神·十大面食、宝石精华(非绑)、春雷金卡兑换券(非绑)等
       小奖-春雷金卡兑换券、创世魔兵-蚩尤旗等

 

 


六、全区花榜增加2-4名收花送花周身特效。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