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周年庆版本“名门荣华”  开启全新封印之地!

2022-04-13 15:1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022周年庆版本“名门荣华”开启全新家族跨服玩法——封印之地,诚邀各位家族兄弟在崭新的副本中探险、挑战、比拼,体验多元化的竞技激情,争夺家族荣耀与丰厚奖励。
       同时,周年庆将推出家族赶老虎、家族占星台、家族宣战等家族玩法,开启多重福利活动,引爆周年狂欢!

 


全新家族跨服玩法  多重元素交织更好玩
       多年来,《征途》为众英雄搭建了多个大型战场,勇士们在沙场征战,体验热血厮杀的快感,实现英雄梦想。
       《征途》2022周年庆之际开辟全新超级副本——封印之地,融入杀怪、采集、占领龙柱 、打BOSS、PK杀敌等多重激情与趣味的玩法,让副本玩法不再单一,设立更多的任务目标供玩家追求。该副本以家族为单位,家族兄弟姐妹副本中追逐目标的同时,将更有成就感,各家族通过任务获取分数,根据排名可获得个人与家族奖励。

 


封印之地副本  三大特色全民激情挑战
       全新副本封印之地,欢迎各位家族兄弟进行跨服大战,在副本中厮杀疆场、挑战目标,为个人及家族的排名勇往直前,争夺多重好礼。作为周年庆重磅副本,封印之地有三大亮眼特色:
■规模盛大:这是全新跨服家族大型PVP+PVE副本,将多个区服匹配到一起,参与封印之地副本的人数众多,副本规模更庞大,战火燎原,战场激烈……全民参与的副本大战,一触即发!

 


■任务多样:各家族进入封印之地后,通过5个任务目标来获取分数——杀怪、采集、占领龙柱、BOSS、击杀。前4个任务目标,去相应的区域完成即可获得分数。击杀积分的获取需要在副本内击杀其他家族成员来获得。更火爆、激烈的搏杀将掀起副本中的PK热浪,让你战得痛快。
此外龙柱占领玩法的可玩性也较强,占领相应的龙柱,可以为家族成员带来不同的BUFF。如增加对怪物攻击伤害、增加攻速、增加当前双防、对boss伤害增加等。家族兄弟姐妹可制定策略与其他家族斗智斗勇,你争我夺抢占龙柱,为本方带来更多增益效果。
■奖励丰厚:大家参与封印之地玩法,通过完成相应任务目标获得分数,根据个人与家族分数排名可获取丰厚的奖励回馈。此外在副本过程中,还有概率获得“封印宝藏”,只要积极参与任务,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励。

 


       《征途》2022周年庆“全新家族跨服玩法——封印之地”即将开启,欢迎各位兄弟姐妹勇往直前,踏上英雄征战之路,共同迎接副本挑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