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4.22“周年庆豪华大区” 南北大战全面爆发!

2022-04-18 09:5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4月22日《征途》2022周年庆版本专属新区——“周年庆豪华大区”火热开启,除了送出大量周年庆专属豪礼外,“三万、星星、幺妹儿、清风”等十位金牌指挥官空降新区,携手各位兄弟共同打响声势浩大的南北大战,看万人沙场谁与争锋,全民参,人人有奖,更有大帝坐骑、荣耀称号等你来争夺!
新区详情:https://zt.ztgame.com/html/news/13489ff/000-1649-0192f-991421.shtml

 

周年庆南北大战引爆  参战全民有奖!
2022周年庆豪华大区南北大战狂欢引爆,将有全民福利与大哥荣耀犒赏参战英雄,中小号玩家也能在南北大战中,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更多的嘉奖。
■全民好礼:周年庆版本专属新区——“周年庆豪华大区”,南北大战福利全民共享,只要积极参赛,十国玩家,均可获得国家积分奖励。积分可用于兑换各种实用道具,提升战力。
■大帝荣耀:南北大战的顶级赛场上,等待各路高手拼尽全力出击,杀个天翻地覆,在硝烟弥漫的国战沙场中,以最英勇无畏的姿态、最强悍的实力,一战成名!除了战场激情,更有大帝坐骑等你来争夺,彰显地位同时,可增加20万双攻、10万双防、10万血的属性加成,还有北帝或南帝专属荣耀称号赠予实力大哥!

 


十大指挥入驻  与你并肩厮杀战场!
       周年庆豪华大区南北大战将有“三万、星星 、不离、凌枫、小亮、 小建、 幺妹儿、清风、阿狸、星辰”十位指挥官各统一国,分为北、北两大阵营,与本国勇士一起来血战沙场,展开5V5国战竞技,争夺胜利殊荣。同阵营的五个国家经过5周比赛获得的国战积分相加,得分高的阵营将获得最终胜利。

 


■北方阵营:三万(齐国)、星星(宋国) 、不离(燕国)、凌枫(楚国)、小亮(吴国) 
■南方阵营:小建(唐国)、 幺妹儿(汉国)、清风(魏)、阿狸(赵国)、星辰(周国)

 

       十大指挥的加入将为南北大战增添更多的精彩与火爆,让南北阵营之战更具对抗性。每位指挥官都有自己的特色与魅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入驻自己想支持的指挥官所在国家,届时与他(她)一起征战新区,在万马奔腾的国战赛场中,冲锋陷阵,一路披荆斩棘,剑指冠军。
       《征途》新区南北大战即将打响,现在就来提前进行新区预创建,新区开启后,与兄弟、指挥一起大杀四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