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欢乐迎五一  《征途》兄弟姐妹们快来领福利!

2022-04-29 15:2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迎五一拿好礼,2022年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征途》在节日期间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缤纷多彩的福利活动,让兄弟姐妹们在欢天喜地的节日氛围中收获多重奖励,轻松提升战力,开心过五一!
       活动期间,兄弟姐妹们可以通过家族赶老虎、家族跳跳虎、昆仑殿、边境小妖、百变星君、家族福签、周年庆每日礼包、周年庆天降、30天签到、新一季段位赛等活动,赢取15龙星升星石、老虎娃、新坐骑咕咕鸡、自选法器、逆天之印、花榜坐骑等大量珍稀道具!
       活动精彩纷呈,为防止大家错过活动时间,我们制作了五一节的活动日历,大家可收藏起来,随时查阅,祝大家节日快乐,游戏开心!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