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嘉年华资料片开放自由竞技场  随时随地跨区较量!

2022-06-29 16:1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是一款实时PK、自由竞技的端游,游戏中,玩家时常约架、发帖竞技,通过战斗收获成就感。2022嘉年华重磅资料片中,自由竞技的主题再次成为重点,推出了“跨区自由竞技场”新玩法,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跨区较量!

 


一个竞技场,多种比赛模式
       自由竞技场开放后,玩家通过点击“玩法活动”内的“自由竞技场”打开竞技界面,可选择三种比赛模式:
1、    个人赛:比赛时长为4分钟,在这个模式里面每个玩家各自为战,初始积分为30分,击败敌人获得1分,死亡扣1分。有点类似以往的“武神赛”。
2、    团队赛:比赛时长为4分钟,房间内玩法分为红蓝两队,队伍初始积分为50分,击杀对手团队一个玩家获得1分,己方团队被击杀则扣1分。团队赛与绝代双骄的比赛模式有相同之处。
3、    擂台赛:房间内玩家分两队,队伍内成员按先锋、中坚、大将的顺序依次上场与对方队伍进行较量,胜利的一方继续迎战对方下一个对手。击败敌方所有成员的队伍将获得最终的胜利。擂台赛的模式与现有的1V1挑战平台略微相似。
       无论你是喜欢单挑,还是群殴,或者是热衷打擂台。自由竞技场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在这里,总有适合你展现技艺的舞台。

 


玩转自由竞技场,跨区展现你风骚的操作
       自由竞技场有:自由匹配、快速加入、创建房间三种模式。其中,创建房间的时候,玩家可以选择战力限制,避免因为战力鸿沟太大导致比赛出现一边倒的现象。在这种设定之下,喜欢扮猪吃老虎的“压战力”大神将拥有更大的舞台。
       如果你喜欢观赏其他玩家的PK过程,从中学习操作技巧,在自由竞技场这个玩法里面,观战模式就能很好的满足你的需求。
       此外,自由竞技场会记录玩家每个模式的参赛总场次、获胜场次和胜率。这些记录将极大提升玩家的荣誉感,也会成为玩家彰显操作实力的凭证。

 


玩家自由参与,让游戏回归乐趣
       近些年来,大多数游戏都通过任务、奖励来捆绑玩家。为了抢夺玩家的游戏时长,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这种现象让游戏慢慢成为了一种任务,变成一种负累,脱离了游戏的初衷。《征途》“自由竞技场”玩法的核心就是自由和竞技,不需要玩家完成任务,让大家随时随地跨区竞技。
       回归游戏的本身,回归游戏竞技的快乐,这就是《征途》自由竞技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