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7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2-07-21 18:2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22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温馨提示:
1、更新的所有活动均在全区维护后陆续开启,请以游戏内具体开放时间为准。
2、部分活动在未完全解封的新区不开放,请在游戏内查看活动是否开启。

 

一、玩家建议优化
1、NPC嘉年华红包MM调整至固定坐标点,不再移动。
2、全服家族战活动提示弹框30秒后会自动确认,将玩家拉入全服家族战玩法地图。
3、搭鹊桥活动输入对方角色名时不会受到屏蔽字影响。
4、人物界面的霸天牛吼和虎啸风生,可通过点击切换显示外形。

5、自由竞技场开启时间调整至每天12:00至次日6:00。

6、杂货店伙计内出售的轩辕符、玄天符价格调整。


二、玩法功能优化
1、【家族镖车调整】
队长接取家族镖车后,队伍中附近的同家族成员会同步接取家族镖车。

2、【尊贵/至尊月卡新增特权】
尊贵/至尊月卡可一键完成每日九天星宫图鉴任务。

3、【海灵珠镖车调整】
修复了家族九龙坛加成对海灵珠镖车不生效的问题,并小幅提升了海灵珠镖车血量。

4、【尊享会员显示优化】
尊享界面“我要升级”处增加显示到达下一尊享等级的所需剩余天数。


三、新区功能优化
1、新区镖车伤害调整为固定伤害,提升运镖安全性。
2、帝王之战开始报名和比赛开始前,增加了右侧感叹号提醒,点击可打开报名界面。
3、随风职业的冷血(从体质属性获得血量)和铁骨(从力量和智力属性获得攻击)技能根据封印设置了攻击提高上限。(从激战一夏区开始生效)。


四、镜花缘
活动时间:7月22日-7月28日
       特别大奖-涅槃·轰天残片、福虎生旺、浴血豪侠(非绑)、虎啸风生时装包(非绑)等
       大奖-任选装备字纹(通用)、中级奇缘经验丹、法力珠、水月宝券等
       小奖-法力珠、水月宝券、王者护符、职业神器升级宝石等

 


五、每周0元购奖励调整

       神征途传调整为十大高原、十大雨林,提升了创世魔兵。随机天书阁紫书等道具的整体产出数量。在部分档次礼包中增加了绝技扩容丹·攻产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