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全民无差别争霸赛随风职业技能加点指南

2022-08-30 10:3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正赛即将开启,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试玩,不少玩家已经发掘出各个职业的优势。其中追影系的随风成了玩家最热捧的职业。玩家之所以喜欢追影系的随风,是因为这个职业更具操作性。
       《征途》的操作包含3个方面,分别是:手速、职业加点、键位设置。其中手速只能依靠个人自我练习,做到熟能生巧即可。今天,笔者给各位介绍下追影系的随风职业加点。

 


追影系的随风职业加点
       追影系的随风加点的攻略很多,各有优劣。但是有一点是公认的,就是尽可能用最少的技能点把主职业实用技能都学满。这样就可以空出更多的技能点兼修其他职业的技能。在这种前提下,笔者推荐方案如下:
1、追影系随风前提技能点总和237点;
2、射术2点;
3、法术2点;
4、召唤22点学满无敌;
5、战士47点学满冲锋。

 


主职业237点分布如下:
1、残酷训练+7,点满获得10%的重击属性,提升增伤属性20%,非随风武器也生效。有了这个技能,玩家射术、法术和仙术的基础系攻击技能冷却时间降至1秒。
2、冷血+7,被动技能,从体质属性获得的血量提高23000%,非随风武器时也生效。“全民争霸赛”的战旗是带弑天神石强化的,带24000点体质。故此玩“全民争霸赛”的时候,推荐用战旗。
3、铁骨+7,从力量属性中获得的物理攻击力和智力属性中获得的魔法攻击力都提高100000%!这个和我们正式版是有区别的,只增强1000倍。
4、寒星闪+0、刃飞霜+0。因为追影系的随风职业增伤效果在其他职业也生效,所以笔者选择不学主职业的输出技能。
5、李代桃僵+7,冷却25秒,释放在自己身上在此状态下被攻击变身一个木头人,并且自身在本屏范围内随机移动,此次攻击无效,持续120秒。
6、图穷匕见+7,被动技能,离目标越近攻击伤害越多,距离小于11格的时候,每靠近一格伤害增加1%,上限是20%,非随风武器也生效。
7、鹰翔+7,主动技能,跳向鼠标指向的地点,成功跳跃后增加闪伤40%,持续8秒。
8、至尊血统+7,遭遇致死打击时,保留1%生命并免死一次,无敌2秒,冷却时间只有70秒。
9、残月斩+7,随风的冲刺技能,瞬间移动到目标背后并且造成一次当前智力属性4000%的伤害和4秒的减速,同时4秒内提高自身500点移动速度,获得2秒的免控状态。
10、潜行+7,释放后直接获得3秒的百分百重击状态,冷却75秒。这个技能冷却好,配合残月斩使用非常流弊!
11、人马合一+5,这个技能有朋友说可以点满7级,笔者认为5级已经够用了的。
12、一清如水+7,洗状态的技能,必须加满。
13、心狠手辣+7,对目标血量低于50%的角色造成一次200%的伤害,对目标血量高于50%的角色造成一次120%的伤害。后面无法使用物品在这个全民争霸赛里面,是形同虚设的。
14、鹰袭+7,追影随风的标志技能,必须点满!超强的控制技能。
15、出手不凡+7,给予目标一次3倍魔法攻击伤害,此次秒杀敌方,立刻刷新鹰翔的冷却时间,如果未能秒杀,则自身减速6秒。
16、无情刺击+7,攻击背对自己的目标时,重击提升1.2倍,增伤提升1.5倍。这就是追影系随风职业玩家打群架也厉害的根本!
17、飞鹰屠龙+7,追影系的随风标志强控技能,都是加满的,不用多说!
18、绝情+7。

 

       关于随风职业在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中的实战应用,笔者还想给大家讲一讲按钮操作,限于篇幅,下次再讲。

 


       如果你想在全民争霸赛里面打出更好的成绩,不妨多花时间,研究这个可玩性极强,操作性极高的追影系随风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