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虎牙联动 全民无差别争霸赛9.3开启线上直播!

2022-09-01 10:3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500万奖金,公平战场!征途全系2022重磅赛事——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即将进入正赛环节,并将与虎牙直播平台合作,在虎牙独家直播这一顶尖赛事。
       谁能在星光璀璨的舞台上过关斩将,所向披靡;谁能在公平公正的赛场中,展现神级操作,震撼全场;谁能突破重重包围,争夺更多现金大奖?欢迎玩家通过虎牙平台收看争霸赛直播,感受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令人血脉贲张的激昂,最盛大的征途竞技盛宴,邀您来欣赏!

 

观看直播方式:
1、电脑端点击链接观看:https://www.huya.com/11718647


2、手机扫码观看:

 

 

线上直播时间公布:
       玩家可以通过下图,来了解征途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线上直播时间。

 

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直播看点
       首届征途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看点十足,在这场盛大的竞技狂欢之中,玩家可领略征途公平竞技的魅力。
       ■首届争霸赛全民尝鲜:2022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是征途IP首次推出颠覆传统PK模式,打破装备战力壁垒的公平竞技大赛,同时投入史上最高500万奖金+上亿道具,玩家不仅可以参赛体验首届争霸赛,还可以通过看直播观摩学习其他战队的战术和PK配合。
       ■规模盛大赛事激烈:无差别争霸赛是征途2022最重要的赛事,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赛事,征途全系6款端、手游都将通过虎牙平台进行赛事直播,玩家可以欣赏到赛事的激烈竞争;高手的精彩对决;看公平赛制营造出的良好PK环境下各战队如何你争我夺,燃炸全场……全新暴力美学,尽在征途赛事!
       ■玩家解说员个性解说:在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直播过程中,将有玩家解说员来为广大观众进行个性化的解说。他们都是精通游戏、熟悉赛事的资深玩家,会对比赛过程、双方战斗中的状态和行为进行解读,增加玩家对比赛、对战队的了解,增强大家观看比赛时的热情度和体验感。
       

       征途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线上直播即将开启,快将这个消息转告身边的好友,一起来虎牙看直播!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