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9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2-09-22 18:3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23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温馨提示:
1、更新的所有活动均在全区维护后陆续开启,请以游戏内具体开放时间为准。
2、部分活动在未完全解封的新区不开放,请在游戏内查看活动是否开启。

 

一、家族技能重铸
        家族是《征途》核心社交系统,“群雄逐鹿”新版本进一步增强家族技能带来的实用性,对其进行焕新升级,新增多个PK类的强力神技,让家族兄弟姐妹们在战斗时,通过全新家族技能的加持,PK战斗更强悍更勇猛。重铸后的家族技能如下:
        运镖守护:镖车被攻击至60%血量时,自动触发镖车无敌,持续10秒,冷却600秒
        器械精通:被动技能,提升所开战车血量上限30%
        战车怒吼:增加战车攻防百分比,根据车上人员数量判断,1人增加35%,之后每增加1人,额外提升5%
        攻击辅助:使用战车辅助时,给家族成员增加的攻击数值额外提升10%,保底10亿(新区有封印)
        防御辅助:使用战车辅助时,给家族成员增加的防御数值额外提升10%,保底20亿(新区有封印)
       生命辅助:使用战车辅助时,给家族成员增加的生命数值额外提升10%,保底30亿(新区有封印)
       去除运镖强化、御马术、乾坤之掷、马匹驯养、强身健体技能,已学过这些技能的玩家,将返还消耗的家族贡献丹至寄存。

 

二、圣城重铸
       圣城战重铸归来!保留经典玩法,开启公平报名机制,圣城福利不再是强国专属!新增高级圣城、中级圣城、初级圣城,所有国家都有机会争夺圣城荣耀。
       新版圣城争夺战需要从初级圣城开始,逐步向上争夺更高等级的圣城,圣城等级越高,国民奖励与特权越好,每个国家都有机会对更高级的圣城发冲击!(下周版本更新后,目前已占领圣城的国家会直接占领高级圣城,其他国家按照综合实力排名依次分配中级与初级圣城)
       全新圣城特权:三大日常经验加成、国家车品质保底、任务减负卡、皇帝不被关等!

圣城争夺战活动时间:
        高级圣城争夺战报名:星期六 18:30-18:55
        中级圣城争夺战报名:星期六 19:00-19:25
        初级圣城争夺战报名:星期六 19:30-19:55
        争夺战开启时间:星期六 20:30

 


三、全服家族战重铸
        全服家族战重大变革,目前的全区模式将调整为多赛区模式,家族可向更高的段位发起冲刺!全新家族战一个赛季将持续8周;全区将被划分为7个独立赛区,每个赛季开始前将重新匹配赛区。 后续版本中还将推出根据当前赛区排名的全区家族赛事,敬请期待!
分区规则:
        90天内新区分配至一个赛区;
        测试区分配在一个赛区;
        剩余区服将根据实力分配至其他赛区;
(合区等区服操作不影响当前家族的所在赛区,下次分配赛区时会以当前区为标准重新分组)


比赛时间:
本周的初复决赛将于周五、周六进行
       9月23日19点05分开启初赛,19点45分开启复赛
       9月24日19点15分开启决赛
       下周起,每周一、五、六 19点15分进行初复决赛


四、福利活动
活动1、家族福签
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20日

 

 


活动2、寻找天仙姐姐
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13日

 

 

       9月23日-9月29日,天仙姐姐奖励中增加两个望舒宝珠(绑定版)。

 


活动3、名人堂翻倍
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13日

 


活动4、家族历练翻倍
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13日

 

 

五、功能调整
【日常任务总奖励调整】
       奖励增加望舒宝珠(绑定版)、随机定气珠等,任选魅力坐骑将下架。(奖励更新版本维护后生效)

 


【日常任务聚气经验值调整】
       玩家达到260级且当前经验已达到经验上限后,完成刺探、搬砖、运镖所转化的聚气值大幅提升,且受到圣城特权加成。(版本维护后生效)


六、玩家意见优化
【稀有属性】
       优化了部分稀有属性频繁变化时的显示规则,部分日常行为不再影响稀有属性。


【商会新增价格倒序】

       商会求购界面中,可通过单价右侧按钮,选择价格顺序或倒序排列。

 

七、其他活动


【祈运星盘】
活动时间:9月23日-9月29日
        点亮星盘可获得随机奖励及星光值,首次点亮横/竖/斜五块区域将会获得集齐奖励,点亮达到一定次数将会获得累计奖励,星光值可用于兑换各类超值道具。
        当玩家点亮星盘达到30次以后,继续点亮可随机获得免单机会并在一定次数后自动使用,免费点亮星盘一次。
        特别大奖-王者护符*3000(非绑)、红绫残魂、非绑银兑换券(100锭)*10(非绑)、神佑之泪礼袋(非绑)等
        大奖-任选装备字纹(通用)(非绑)、任选定气珠、王者护符(护腕)等
        小奖-法力珠、上古神器-昊天塔、未鉴定的儿女装备、修为经验丹-紫等
        集齐奖励-1000锭银子包、萤火之灵、远古龙魂、龙凤契等
        累计奖励-任选附魔激活石、星罗棋布、充灵丹、森暖萤火时装包等
        星光值兑换-涅槃·轰天残片、涅槃·轰天残片(配件/马匹)、石之灵附魔升级石、任选韧性坐骑等

 


【夺宝密钥】
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14日
        外圈奖励新增问道江湖套装:仗剑天涯个性界面、太极气泡、逍遥御风坐骑、道字头像卡、一剑霜寒十四州称号。

 


【vip成长密令】
活动时间:9月23日-11月17日
        本期活动大奖:翅膀冰晶瑰羽、足迹莲绽金星。

 

 

八、其他提醒
1、月下之庭活动时间延长至9月29日,请及时领取累计奖励。
2、中秋月饼组合兑换将于10月8日结束,请大家快快换取自己心仪的道具吧!
3、魅力挑战将于9月22日24时结束,请及时领取奖励。
4、游戏直充的喜蛋积分券(600分)产出将于10月1日起调整为喜蛋积分券(400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