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欢天喜地迎十一  精彩活动送好礼!

2022-09-28 17:3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金秋十月迎佳节,普天同庆耀神州,十一长假将至,这是家人团圆、兄弟聚会的好时节。在这张灯结彩、四海升腾的日子里,《征途》推出一系列缤纷多彩的福利活动,给大家送好礼、送祝福!
       为让大家充分了解活动的时间,今日我们特别制作了节日活动日历,祝大家收获更多活动利好,体验节日激情与狂欢,同时祝福全体征途玩家节日愉快,生活繁花似锦,游戏旗开得胜!


▇挑战平台限时兑换:为各位PK大侠们送出酷炫时装——侠动风云,让你擂台竞技风光无限,外型更拉风!
▇天降财虎活动:为玩家送出天降财虎礼包,人人轻松可得,千万不要错过!

 

       此外还有百变星君、五倍日常、国家车必紫、家族大富翁、昆仑虚等活动,助力玩家爽战十一,在普天同庆,火树银花的欢乐氛围中,与兄弟姐妹们共庆佳节!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美满幸福!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