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年终决战“铁马破千军” 两大经典玩法升级

2022-12-08 15:3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022年终决战版本“铁马破千军 ”12月16日上线,送出多重豪礼掀起全民激战的同时,对国家镖车和BOSS两大玩法进行升级,更多利好来袭,全民共享年终决战!  
       ■国家镖车升级:新增官员决策操作、阶段性爆银子福利等功能,让国家英雄们同享激情护镖和砍镖的激情!
       ■BOSS升级:征途兄弟组队齐相聚,尊享新增的队伍伤害基础奖励、队伍伤害排名奖励,更有超稀有基础属性图标、聊天前缀等荣耀&奖励,全队同享!


国家镖车升级:增加策略+福利  PK更激情
       《征途》国家镖车推出后,为玩家们带来了丰厚的奖励,受到大家喜爱。2022年终决战版本中,将对国家镖车玩法进行升级,让玩家在护镖与劫镖的过程中,感受到更激烈的对抗,体验到更刺激更惊险的战斗。同时,升级后的国家镖车增加了玩家间的互动PK,给大家带来更多银子收益。
       ■新增官员决策操作:拉车期间,官员可通过对当前局面的把控,来对国家镖车进行回血、加速、无敌、清洗敌国眼睛等决策操作,来提升护镖的成功率。为国家镖车玩法增加更多趣味和策略性。
                                         
       ■国家镖车血量调整:镖车会根据周围的国民数量进行回血,人数越多,回血量越多。
       ■新增爆银子福利:国家车被砍到一定血量,无需砍爆也可以获得非绑银。国家兄弟们可以集结起来,急驰敌国阵地,以摧枯拉朽之势迅速攻击敌方镖车,收获更多的银子奖励。 
       更多国家镖车新玩法,等待玩家们前来探索。


BOSS玩法升级:新增队伍伤害基础奖励+队伍伤害排名奖励
       BOSS是《征途》经典玩法之一,英雄好汉奋勇上阵,挑战歼灭千奇百怪的BOSS,收获大量珍稀奖励。2022年终决战版本上线后将对BOSS进行升级,侧重组队利好,诚邀兄弟姐妹们组团来战,当然奖励回馈也更多。
       ■新增队伍伤害基础奖励:对BOSS伤害越高奖励越好,参与即有奖,以团队内最高个人伤害作为发奖标准。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激情挑战BOSS,感受打BOSS的刺激与火爆,队友们人人有好礼。
       ■新增队伍伤害排名奖励:根据伤害排名发奖,一人上榜全队皆可享有奖励,更有超稀有基础属性图标、聊天前缀等荣耀与奖励。


       《征途》2022年终决战版本12月16日上线,焕新升级后的国家镖车+BOSS玩法等你来尝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