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年终决战大区南北大战第一轮:楚汉之战

2022-12-20 17: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2月16日随着“年终决战大区”的火爆开区,也拉开了2022年度国战联赛总决赛—南北大战的序幕。各路英雄齐聚、十大指挥指挥强势入驻,硝烟已点燃,千军万马驰骋沙场,将为我们谱写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国战新篇章。

  开服第一轮国战于12月16、17日在以楚、汉国为主战国之间展开,联合各自的助战国,共同演绎着十国参与、千人同屏的火热画面。下面让我们一起聚焦首轮国战比赛现场:楚汉之战。

南方:汉国(主战国)、助战:魏国、唐国、赵国、周国

北方:楚国(主战国)、助战:宋国、齐国、燕国、吴国

12.16进攻虽猛,抵不过固如金汤的防御:汉国VS楚国

在国战开始之前,攻、守双方在主指挥的带领之下都早早地做好了对战的准备,补足绑银、切换装备、设置技能,各国的国王、元帅按照作战图规划全部提前到位,只等战争的号角响起。晚20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汉盟大军同时在楚国的东、西、南门三个栅栏处发起进攻,楚盟防守大军一部分按提前布置好的位置进行防守,另外调剂出二分之一兵力到栅栏外侧,对进攻方进行前后夹击。

进攻方汉盟大军及时作出战术调整,避开重兵把守的东门将大部分兵力调剂到了西门,在火堆附近无敌、取火、切换双二重对着栅栏就是一顿猛烈攻击,打得楚盟措手不及!仅仅用时1分钟便推倒了西门的栅栏。又迅速在东、南门栅栏处拉令,想乘胜追击一举拿下这两个NPC。楚盟这时已经高度警惕,双方大军在东、南栅栏展开了激烈的搏斗。

这两处的栅栏并没有像西门那样容易击垮,但汉盟进攻的决心丝毫未減,已经顾不上负伤累累,原地起来按“A”直接锁定栅栏继续攻击!19分经过将士们的不懈努力,两处栅栏猝然倒地。这时汉盟大军在东门禁卫队长果断拉令,将大部分兵力集中到了这里,重点选择从此处突破。

防守方楚盟迅速作出回应,五国同时起令,这时双方大军黑压压的人群便把禁卫队长团团围住了。攻与守的较量在禁卫队长的血量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进攻大军锁定禁卫队长无限输出着,而防守大军除了清人阻击外,同时组织中小号给它回血。

“兄弟们,加油,今天我们防守的时间多一点,明天的进攻就轻松一些!”防守方的指挥小傲娇在麦上大喊着。双方拉锯式的战斗一直持续到25分,禁卫队长的血量还保持在58%,防守方顺利拿到了禁卫队长的防守积分。

运送物资毕竟有数量的限制,又经过了5分钟的战斗,东门禁卫队长终于被击败。占领城管所,冲向大将军王!

双方大军、十国兵力全部汇集到了皇宫前,进行着最后的决战。进攻方汉盟在楼梯口正中间一次次起令,将大将军王包围起来打!“全部到大将军王这里来,上下左右给它包围起来,火力集中中间打!”防守方楚盟呈四面包围状对汉盟大军进行全面阻击!36分大将军不堪重负第一次回血,39分二次回血,进攻方一鼓作气,国王令、家族令轮番起,历经27分钟酣畅淋漓的战斗,汉盟最终以23:6的比分赢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

12.17 进攻如潮水突袭,势如破竹:楚国VS汉国

前一场的战斗中汉盟历时27分钟取得了国战的胜利,那么今晚只要楚盟在25分前攻下禁卫队长那就成功了一半!虽然压力是有但并不大,不论如何,只要战斗还没有结束都不可以提前放松警惕。

20点15分国战准时打响,进攻方楚盟大军避开汉国东门,选择从南门和西门同时作为进攻突破点,拉令、进攻一气呵成!楚盟大军如潮水般涌向栅栏,两边栅栏的血量被疯狂地吞噬着,仅仅用了2分钟便将两个NPC齐刷刷地推倒在地,攻势之猛令人叹服!

这时东门的栅栏也已经摇摇欲坠了,但楚盟并未一口气拿下,而是将主力军调剂到了东禁卫队长处,汉盟大军也瞬间被调集到了这里,全力守护着禁卫队长。然而,谁也没有预料到楚盟大军只是在东门闪了一下,又火速被集到了西门,并赶在防守大军未到之前对禁卫队长展开了猛烈地攻击!

当汉盟反应过来时,一边安排兵力阻击一边命人火速运送物资给禁卫队长回血,但楚盟已经抢占到了先机,加血的速度远不及他们进攻的速度,24分西门禁卫队长被顺利拿下。

这时进攻方楚盟将大军兵分三路,主力军冲向皇宫取大将军的首级,而另外两路人马则继续进攻东、南门的禁卫队长。汉盟三面受敌之下,还是选择将主力调剂到皇宫前,全力阻击楚盟的进攻!

此时的楚盟大军士气高涨,他们挥舞着刀剑,一路高歌猛进,刀刀砍向大将军王!已记不清原地了多少次,也不知道接到了多少个家族与国王令,只要看到拉令便第一时间赶赴前线。双方战斗到了28分,大将军王血量已低于50%出现在第一次回血,仅仅2分钟之后便打到了二次回血保护。31分大将军王终于不堪重负,倒地而亡,楚盟大军赢得了今晚国战的胜利,楚国首轮比赛告捷!随着大家装备与战力的逐步提升,第二轮的战斗将会更加激烈,让我们共同期待十国将士们更精彩的表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