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迎接2023,共创征途送您的第一份兔年礼物!

2022-12-31 17:5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22即将远去,感谢玩家们在过去的一对游戏的支持与热爱在告别2022,迈入2023新年之际,我们希望能与大家继续共创征途特邀请兄弟姐妹们来官方微信公众号《迎接2023,共创征途送您的第一份兔年礼物!》文章下方进行评论留言,为2023年的征途出谋划策被成功采纳建议的玩家将获得巨人定制新春实物礼包,内含空气沙发、折叠桌、毛毯、利是包等好礼。

       现在就来参与活动,迎接兔年第一份礼物吧!再次感谢征途英雄们以聪明的头脑、闪光的智慧为征途带来的美好改变,现在就出发,与我们共同创造征途2023!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征途》微信公众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