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兔年新春喜盈门  精彩活动奖励多!

2023-01-18 17:3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嗨!兔年大吉呀,亲爱的朋友们,又到了一年一度迎新春的好日子,来看看今年《征途》给大家准备了什么春节狂欢活动呢?
       “福兔剪红宣、家族活动奖励翻倍、每日领压岁钱、30日签到、月满兔儿肥、家族大富翁、刺探搬砖必紫、一键任务卡”等多重活动喜迎新春,兄弟姐妹们点击专题页,可查看活动详情,积极参与活动即可爽拿海量新春豪礼,人人福利喜盈门!现在就来踏上征途,大展宏兔吧!


点击查看活动:https://ztxl.ztgame.com/act/yearend2022/zt.html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