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4月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3-04-06 20:1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7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温馨提示:

1、更新的所有活动均在全区维护后陆续开启,请以游戏内具体开放时间为准。

2、部分活动在未完全解封的新区不开放,请在游戏内查看活动是否开启。

 

一、龙星大赛

活动时间:4月7日8时5分-4月27日23时59分

二、功能优化

【全区挑战平台观战】

随机开启最高战力场次的观战房间,一共10间,可通过主界面进入。

【BOSS掉落补给箱调整】

       BOSS掉落新增神绝技丹补给箱、充灵丹补给箱、马匹充灵丹补给箱和暗影符文补给箱。

【红名玩家购买物品价格显示优化】

       修复红名玩家通过随身商店购买物品时,悬浮和购买界面的价格显示错误的问题。

【国家副本组队领奖、退出优化】

       国家副本结束后,队长领取最后的宝物堆奖励时与其在同一副本内的队员也会领到奖励。

       队长退出副本时,也会将队员一起带出。

【新区家族万元激励优化】

截止发奖时间,加入家族不满168小时的成员无法获得对应奖励。

三、其他活动

【七色花榜】

活动时间:4月8日-4月14日

     本期七色花榜头像卡:早安头像卡(男)、晚安头像卡(女)

 

累计奖励中增加1000锭银子包

【金卡十连抽】

活动时间:4月7日-4月14日

       特别大奖-涅槃·轰天残片(配件/马匹)、报喜鹊羽、神兵幻化石-明视(非绑)、巅峰荣耀个性界面(非绑)、纪限(非绑)、抚辰(非绑)等

       大奖-任选定气珠、随机稀有天气珠、马匹宝石精华(非绑)、小雨金卡兑换券(非绑)等

       小奖-小雨金卡兑换券、招财进宝、宝石精粹、要诀赋等

【摇钱树奖励调整】

       每周可种植次数调整为2次;提升了随机事件的奖励;

       新增摇钱树惊喜蛊惑箱,打开有几率获得1000锭银子包*10等丰厚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