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我的征途18岁啦”故事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示(上篇)

2023-04-18 16:4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为庆祝《征途》2023周年庆典,我们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玩家论坛中开启了“玩家故事征集”活动,请大家来讲一讲与《征途》之间的故事,现在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投稿被选中的玩家将获得精美定制周边礼包一份,近期我们会陆续联系获奖的玩家,收集到正确的个人信息后,将在1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品。

从文章中可看出,大家尽情倾述着自己和朋友在《征途》的故事,回忆着游戏中的那些青春热血的时光,那些难忘的人与事,为《征途》的18岁生日,奉上了一份珍贵而特别的礼物。我们在众多微信投稿中,选中了以下这些优秀的故事,请大家一同欣赏。

玩家昵称:暮然回首看到你

我的《征途》回忆:那是2007年的9月,初入征途和我初入大学是相同的日子,刚进入游戏的我就像是一个小学生一样,不要说做装备,连走路都不会。但是游戏唯美的画面,浓浓的江湖气息完全让我沉迷其中,不可自拔的爱上了征途,自此我学会了做装备,学会了打架,学会了开秘银宝箱,学会了骑自行车赚银子,更学会了和家族里面的兄弟姐妹们相处,让我找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和乐趣!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经意间我在征途度过了15个岁月,而征途也来到了第十八个生日!最难忘的故事要数当时天地飞虹区时候,和家族一个女性玩家相濡以沫相忘于江湖,到如今物似人非,征途里早已找不到她的倩影!真是一入江湖岁月催,不胜人生一场醉啊!在这个周年纪念来到之际,祝愿征途策划越来越好,玩家越来越多,祝愿大家升星不掉星!

玩家昵称:情歌唱给耳朵听

06年的我还是一个高三学生,那个暑假和几个室友开启了暑期的征途,龙岗守黄怪,为了一个boss整队红名,出城被守卫欺负,为数不多的绿装被守卫爆一地。后来装备好点了啦骆驼,被同一个人在王城东门砸三次,一气之下充了两千,把装备做好守着这仇人砸,最好笑的是他问我和他是不是有仇,这记性真不好。那时候游戏各种骗子,记得有一次在网吧上网,有个玩家说要做我妹子,要发照片给我看,哈哈,我就知道他想发木马给我,于是另外开了一台机器,点开他发来的链接,结果他问我是不是没点开,我说点开了,他不信,截个图给他并附带一句,你的木马不行啊

玩家昵称:.

从06年开始玩征途,那时候网吧热衷传奇,而我却选择了游戏画面太美的征途,熬夜升级哪怕过年都是跟朋友轮流值班的升级从绿装,到紫装升级砸星,积累了游戏经念,当了一年多(征途游戏指导员)。那称号相当牛B了一对一给新手朋友们解读,遗憾的事听信骗子的谎言导致那号被盗,从此绝心弃游,没想到前年的时候又一次踏上征途,没想到变化那么大,送装备送15星,想当年为了砸15星是我梦寐以求的事了,征途在重庆举办玩家见面会也很幸运的邀请到了我,跟大家一起游长江吃火锅,希望下次还能有这机会再跟策划们一起探讨征途,希望游戏越走越久,不让我们重视玩家失望。

玩家昵称:小宝贝儿

好快呀,征途都已经18岁了!初识征途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清源村刷鸡的画面仿佛还在眼前。对于很多人,很多事,就像昨天刚发生一样。要说记忆难忘且深刻,想了想还是我的带头大哥——风往南吹007!
    怎么认识的确实也忘了,但是游戏里对我的好却是不敢忘却。他真就像亲大哥一样,遇到做装备的难题时,他总会不厌其烦的教你,如何做到更好,如何实现效果最大化;当你被人欺负时,无论在哪,一声快来,保证30秒内出现在我的身边,为我出头,不计回报的原地拼杀。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哥结了婚,生了子,我的号也有了起色,当我有能力要保护大哥的时候,大哥却离开了游戏。我明白家庭幸福的重要性,只恨自己没有为大哥做点什么。
    人生几个18年,相聚征途又能有几个18年,别无所求,真心祝福大哥未来一切都好。同时也祝福征途兄弟们玩的开心,祝福征途永远18岁。

玩家昵称:等你回来

不知不觉征途已经18载了,记得刚刚毕业参加工作,去网吧和同事打魔兽,看到旁边座位一个网友在玩征途游戏,被他的13星套效果迷住了,就尝试着下载玩了一下,刚刚建号进征途的时候什么都不懂,看着隔壁炫彩的13星套效果羡慕不已,尝试着自己砸星,花了几百元钱连8星套都没砸上去顿时失落,后来玩了一段时间慢慢熟悉了游戏,于是再来新区的时候就果断选择和家族大号一起进新区,新区福利好,战力差距不会那么大,花了几个月的工资砸了一套13星套的效果,没想到15套效果更绚丽,由于经济压力没办法,果断放弃继续砸15星套效果,由于自己操作比较笨,只是注重外观效果,每次有新的外形效果都会果断拿下,感觉那种砸星状态真的很回忆,现在获得砸星宝石太容易,也很便宜,之前的宝石只能靠开卡牌来获取,包括之前的砸星一星一星上去和爆掉的失落惊悚感,想想还是很有意思!

玩家昵称:麦克疯

18年了啊,记得刚开始玩征途是我玩的第一个网游,而且现在也一直在玩这个唯一的游戏,记得当时拉镖车的时候,当时的大号一个人就可以单挑一个国家,拉车的时候好紧张生怕被砸了,如果真遇到砸车的,就苦苦哀求,希望大号不要砸,那种感觉既紧张又刺激,还有就是拉骆驼,当时拉骆驼还给不绑定银子,我都是熬夜到夜里偷偷的拉车,这漫长的道路上,最怕东郊这条长长的小路,如果莫名的出来几个黑点,我就会发慌的说完啦。如果能拉到王城就会有种莫名的喜悦,这就是我最初玩征途最快乐的事,既开心又刺激。

玩家昵称:墨染青衣

05年的时候,我还是一名高中生,传奇走向没落,我在买杂志的时候,里面夹着一张征途的游戏推广卡,我让网吧老板帮我下载了征途,从此我走上了征途之路,那个时候,我和我哥还有我哥朋友,一群人一起玩,慢慢的,他们成家立业离开了征途,到现在只剩下我一人还在坚持,虽然也已成家立业,但割舍不了那十几年的坚持!!征途路上经历的风风雨雨太多,三天三夜也讲不完!我希望征途能够变革的更具备PK性,从而让我继续玩上下一个18年。

玩家昵称:强哥

游戏里认识了很多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大姐姐,一直很照顾我,我不在就帮我带号,我在就一直陪我,游戏里出了新东西,她有了,剩下的就给我,游戏里我俩永远呆在一起,有人骂我,她也会义愤填膺,后来她因为某些原因卖号了,我说我们去新区吧,她说好,我们去了新区玩了几天,我说还是回老区吧,她说好,新区号花了几千块钱就扔了,回到老区她买了一个大点的号,没过多久,我玩腻了,我说卖号,她说好,我们都卖号了,过了些日子,我说我又想玩了,我们去新区吧,她说好,我们又去了新区,可是这次我们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从此,我们没有再联系,印象里,她永远只会对我说好,我也一直很依赖她,可是最终还是走散了,现在,一打开游戏,脑子里总会想起她,那个陪我一起臭美的她,陪我一起找地图拍照的她,陪我一起打架一起逃跑的她,陪我一起挨骂的她。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踊跃参与活动,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的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