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正赛明日开启 兄弟组团争夺百万现金!

2023-08-03 18:0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明日,《征途》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正赛热血开战,为玩家送出高达百万的现金大奖!大赛还准备了上亿道具好礼,只要积极参赛,轻松可得。最公平的战场、最高的福利奖赏、最盛大的规模,诚邀各位英雄组队跃上战场,体验征途顶级竞技赛事的滔天激情。

▇全民热血参赛,开心瓜分百万现金、上亿道具好礼!

▇赛制优化减负,海选赛共16轮的比赛时间均安排在周末,欢迎各位英雄组队,进行6V6热血团战。

 

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正赛 全民瓜分百万现金&上亿道具

《征途》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在经历试玩阶段后,将于明日隆重开启正赛。玩家可与兄弟姐妹组队进行百万现金的热血争夺,全服百万玩家汇聚赛事服,在征途IP专为玩家搭建的最公平的战场上,展示最精湛的PK水准,最默契的团队配合,掀起战场风起云涌。通过比赛的胜利,可与战队一起摘取丰厚道具奖励,更有现金大奖等你来瓜分。

■现金大奖:正赛期间,玩家获得8场胜利即可瓜分现金奖励。胜利场次越多,可以瓜分的奖金也越多。具体可瓜分的现金奖励详情如下图——

■参赛免费得道具好礼:与队友一起积极参赛,不论胜负都有道具奖励回馈参赛玩家。玩家可以赢取到高级灵魂丹、随机天气珠、星曜石、三元化生、证道法器-风火薄团、证道法器-混元金斗、盛夏礼券等奖励。

■全民PK盛典礼券:活动期间,参与赛事盛典,完成指定任务,可免费获得全民PK盛典礼券,在兑换功能里面换任选激活石、任选装备字纹、任选马装字纹、星罗棋布、龙凤契、远古龙魂、三元化生、龙鳞碎片、麒麟小康包、风雷小康包、暗器小康包、职业小康包、神农小康包、随机石之灵、职业神器升级宝石等珍稀道具。

大赛轻松减负 兄弟组队开心来战

为了让各位兄弟姐妹们能更加轻松开心的投入大赛,今年的比赛将更为减负,欢迎玩家在擂台上纵横驰骋,赢得更多胜利荣耀。

■海选赛欢迎周末来战:海选赛共16轮的比赛时间均安排在每周的周五周六晚上进行,上班族玩家们也不会错过比赛。

6V6团战模式:今年大赛的竞技模式进行了调整优化,不同于去年的1v12v23v3模式,而是6v6模式。战队里的所有兄弟在比赛时,全部上场,让玩家更有参与感。战队成员之间不再需要琢磨不同竞技模式下的战略,而是专心精练6人团战的模式,为玩家减负的同时,也让战斗场面更加火爆。

《征途》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正赛明日火爆开启,兄弟姐妹们,快来踊跃参赛,争夺现金及道具好礼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