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比翼双飞”新区今日上线  浪漫花榜送黄金实物大奖!

2023-08-18 11:0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七夕专属新区“比翼双飞”今日17时火爆开启,多重福利加持,玩家感受战力飙升的欢乐、赢取黄金实物大奖;更有五大金牌指挥+五大征途宝贝携手众英雄打响国战和国务积分联赛,点燃燎原战火,打造既浪漫又火热的节日氛围。兄弟姐妹们,来新区开心过七夕佳节吧。

■超级福利:送黄金首饰戒指(周大福品牌12克足金戒指)、黄金转运珠、黄金吊坠、大帝荣誉坐骑、神仙姐姐动态头像卡、花榜套装、永久百变龙马、拉风称号、520万锭非绑银、120万红包点数等实物及道具好礼。

■热血战斗:国战+国务积分联赛力邀众英雄仗剑提刀,冲锋陷阵,体验战争的气势磅礴,为胜利勇往直前。

新区详情:https://zt.ztgame.com/html/news/134b29b/002-1691-01b8c-724602.shtml

 

超爽福利:送黄金首饰戒指+神仙姐姐动态头像卡

“七夕来临,星汉灿烂”,《征途》比翼双飞新区为玩家送浪漫、送惊喜、送福利、大减负,快和你的朋友们携手来新区欢度浪漫佳节吧。

■送浪漫:新区开启周末花榜,为玩家送出黄金实物大奖,玩家在鲜花漫天飘洒的极致浪漫中,来争夺花榜,收获货真价实的实物豪礼和荣耀奖励。你也可以助力心爱的她来竞争排名,赢得黄金实物豪礼,表达自己的浓浓爱意。

新区开放四周的周末花榜活动,每周花榜前十,可获得随机周末花榜历史头像卡兑换券1个,1-10个神仙姐姐动态头像卡碎片。100个碎片可兑换一个神仙姐姐动态头像卡。

连续两周周末花榜均排名第一的玩家,可获得:黄金转运珠1个

连续三周周末花榜均排名第一的玩家,可获得:黄金吊坠1个

连续四周周末花榜均排名第一的玩家,可获得:黄金吊坠1个+南帝/北帝称号

四周累计花榜排名第一的玩家可获得:黄金首饰戒指1个(周大福品牌12克足金戒指)+大帝荣誉坐骑

四周累计花榜排名第二的玩家可获得:黄金吊坠1个

四周累计花榜排名第三的玩家可获得:黄金转运珠1个

此外还有多重专属活动,为玩家送出华美的花榜套装、永久百变龙马、拉风称号等,让你外观焕然一新,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明星。

■送惊喜:进驻新区还可领30天日日惊喜箱,每天上线均可抽取一份珍稀奖励,每日都有惊喜。

■送福利:七夕情人节,活动期间,新区精心准备了高达520万锭非绑银,等待玩家参与万元激励计划,来瓜分奖励。送120万红包点数,可兑换大量珍稀好礼;专属龙星大赛,畅享宝石精华、法力珠等奖励;至尊荣耀联赛,送神剑礼盒、三元化生、远古龙魂;开服狂欢历练,送15孔龙槽、任选极品混天绫、15龙星升星石、拉风称号、永久神器、大量极品法器、极品儿女、各类激活石道具等。福利多多,让你收获满满。

■大减负:为使玩家能轻松征战新区,获得良好游戏体验,开区一个月内,玩家进入新区可直升210级,等级飞升。 直升就送18件双攻满灵魂成品装备;同时首日再减负,直升修为技能全激活,还送补天神石、职业宝石套、永久15紫星。

热血战斗:全民打响国战+国务积分联赛

新区不仅有浓情蜜意的浪漫、超爽福利,更有五大金牌指挥官&五大征途宝贝入驻新区,陪同玩家引爆国战以及国务积分联赛,让你感受战火冲天的沸腾激情,全民爽战七夕,收获荣耀与好礼。

■热血国战:指挥和征途宝贝各统一国,与本国勇士一起逐鹿国战沙场,千军万马掀起百里黄沙,全民一起上阵,参与声势浩大的国战,一起为胜利而战。

■国务积分联赛:10个国家通过领主之争、龙女、国家车、击杀BOSS等项目获得国务积分。每周完成国务积分目标拿海量龙槽、龙星,更有概率拿永久百变龙马。十国玩家可获得国务积分排名奖励。

■大哥奖励:新区欢迎各位大哥前来一展身手,呼风唤雨,成就霸王之路。本区战力第一的大哥玩家可获得:大帝荣誉坐骑;本区战力前10的玩家可获得专属荣耀称号。

《征途》比翼双飞新区今日火热开启,叫上恋人一起来新区过七夕节;叫上兄弟一起来新区开心战斗吧,新区欢迎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