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12月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3-12-06 17:17: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7日10:05-11: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年终回馈版情缘宝箱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27日

活动期间开启情缘宝箱,本期活动奖励:全新护身符大件“萱花神斧”、全新字纹“永结同心”、 天书阁藏书“华严经”。

本次更新大幅提高新大件的获得概率,大幅提高12、13龙星升星石获得概率。

护身符大件“萱花神斧”专属技能“力劈华山”:对九屏内敌人进行一次强力攻击,并造成3倍伤害。

副手字纹“永结同心”:套装属性增加减少伤害。

天书阁藏书“华严经”,技能“大方广佛”:主动技能,被控制时,可以释放无敌狂怒状态技能X秒。

 

二、家族在线礼包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17日

活动期间开启家族在线礼包活动,本次家族礼包新增创世神兵-太虚,法力珠道具。

 

三、字纹“花好月圆”可相互兑换。

 

四、王者之衣、王者腰带、王者副手、王者风雷翼等级开启上限。

 

五、战力达标活动

      截止12月31日,战力达到6000万的玩家,可在王城“莫容雪”处领取战力专属坐骑。

      截止12月31日,战力第一名且达到1亿战力,即可获得专属定制称号/战力活动专属坐骑/全区天降/专属雕像。第2-3名战力达到9000万即可获得“战力活动专属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