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024周年庆典家族大比拼 瓜分500万非绑银

2024-04-12 16:0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24年4月19日,《征途》迎来周年庆典,专属版本同步上线,该版本由多重家族相关的利好牵头,带领玩家进入家族大转区,家族共同瓜分大福利的时代。其中,最吸引人的家族福利之一当属“家族实力大比拼,抢排名瓜分500万非绑银”福利活动。

 

家族瓜分非绑银的活动,以往一直是新区的专属活动,许多小伙伴都非常期待这种活动能在老区来一场。今年周年庆典将不负众望,开启瓜分500万锭非绑银家族活动!

与新区不同,2024周年庆典版本的“家族实力大比拼,瓜分500万锭非绑银”的奖励只蕴藏在“本区善恶殿”和“家族龙舟赛榜”两大家族活动里面。想要获得瓜分500万锭非绑银的资格?这份善恶殿攻略和家族龙舟赛攻略请收下。

 

【善恶殿攻略】

  1. 《征途》善恶殿改版以后,虽然压缩到只有10关,但是这次比拼的是通关时间。通关时间越短,排名越靠前。善恶殿最困难的当属绝技怪的关卡,想要快速通关,最关键的就是参与人数。参与的玩家人数越多,能通关的层数自然越高。所以各位在活动开启后,家族一定要招收满人。并且这些收进来的玩家,最好是活跃玩家哟。
  2. 开打善恶殿的时候,提前让玩家切换更利于输出的职业。善恶殿职业选择优先推荐神羿、奥法。
  3. 增强绝技输出,让你的家族更快通关。开启瓜分500万锭非绑银活动期间,如果家族有人开至尊月卡,月卡特权绝技输出有加成。
  4. 善恶殿关卡“绝技怪”有相克属性,各位要牢记:33关全用火绝技,34关及以后的关卡如果出现绝技怪,左路用火绝技,中路用风绝技,右路用冰绝技。
  5. 开打善恶殿前,族长要先安排好“卡位”的成员。卡位的成员要选择自动定点打怪协助输出。善恶殿关卡“卡怪”坐标

左路:(47,44);(48,44);(49,44);(50,44);

中路:(72,44);(73,44);(74,44);(75,44);

右路:(102,44);(103,44);(104,44)。

 

【龙舟赛攻略】

瓜分500万锭非绑银奖励的另一个活动是“家族龙舟赛”。目前龙舟赛都是用新地图的,想在更短的时间里面划完龙舟,除了开局遇到优势地图快速通关外,你还需要这样做:

  1. 《征途》龙舟赛非常考验族长的指挥能力,新地图需要族长学会漂移,这样比固定4个人转弯划得更快。所以,平时要多加练习哟。
  2. 保证转弯“错率为零”是龙舟制胜的关键,这很考验族长的预判能力。族长要根据船前进的速度,提前安排转弯。这些都需要经验的。如果你的族长经验不足,建议给有经验的副族长掌舵划龙舟。
  3. 沟通非常关键,尤其漂移的时候到底几个人转弯。所以龙舟期间建议家族成员都在“嘟嘟”听族长语音指挥。
  4. 与善恶殿族长能任意安排时间开打不同,龙舟只有每周三的0点之后可以报名龙舟赛。当天17:00至22:00之间的每个整点将开始家族龙舟赛,每个家族当天只能参加一次龙舟赛。

《征途》2024周年庆典版本,家族瓜分500万锭非绑银活动你期待吗?带上攻略,等待全新版本上线,然后带领家族的小伙伴抢排名,瓜分非绑银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