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限量10万份“3.6返利征途宝”增值活动周年庆巨献

2015-04-3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立刻参与“3.6返利征途宝”增值活动,多返多送非绑定紫金龙鳞+角色点数+工资!

活动期间购买,返还总价值达到3.6倍!返还力度超强,活动限时开启,限量10万份!
 

      周年庆再创回馈新高度!“3.6返利征途宝”,史上最劲增值活动,强势来袭!同以往增值活动不同,本次“3.6返利征途宝”购买后,将分两阶段返还“不绑定龙鳞(时效)”+“角色点数”+“工资”总返还价值达3.6倍,绝对赚翻了!投入越多,赚的越多,稳赚不赔!

      活动仅限周年庆期间开启,全区限量10万份!当达到购买上限10万份后,活动就将结束!千载难逢的机会,错过绝对损失!
 

“3.6返利征途宝”增值活动 即刻返还“不绑定紫金龙鳞”+“角色点数”

活动时间:5月4日13点后 
    即刻返还阶段的奖励,请在购买日-5月18日24点之前领取,同时该阶段返还的龙鳞包也请在5月18日24点前打开,逾期龙鳞包将无法打开。

活动介绍:


      玩家登陆游戏后,在屏幕中央点开新增的“征途宝”图标,就可立即用账号点数购买“3.6返利征途宝”,每购买1份(100元点数)就可获得立即返回的5000点“角色点数”、50个“不绑定龙鳞(时效)”和500两“工资”;同时,6月1日-6月7日期间,还可再领取第二阶段返还的7000点“角色点数”、70个“不绑定龙鳞(时效)”和700两“工资”。累计总返还达:120元点“角色点数”、120个“不绑定龙鳞(时效)”和1200两“工资”
 

 

      活动期间,每位玩家仅限购买100份“征途宝”,如果您购买100份(10000元点数),总回报将达到:12000元角色点数、12000个“不绑定龙鳞(时效)”和120000两工资,投资回报率360%!绝对赚翻了!

      活动仅限周年庆期间开启,全区限量10万份!当达到购买上限10万份后,活动就将结束!还等什么,快去抢购吧。

温馨提示:

1、返还的“不绑定龙鳞(时效)”将以龙鳞包的形式进入玩家寄存包裹,打开龙鳞包就可获得返还的“不绑定龙鳞(时效)”。
2、即刻返还阶段的奖励,请在购买日-5月18日24点之前领取,同时该阶段返还的龙鳞包也请在5月18日24点前打开,逾期龙鳞包将无法打开。
3、第二阶段返还的奖励请在6月1日-6月7日24点领取,同时该阶段返还的龙鳞包也请在6月7日24点前打开,逾期龙鳞包将无法打开。 

 

道具说明:

“不绑定紫金龙鳞(时效)”:

      可交易,可用于参加黄金卡牌、数字游戏、打地鼠活动,同时也可获得相应的卡牌积分。使用“时效性龙鳞”开卡牌将无法回退。即刻返还的“紫金龙鳞(时效)”使用时间为:获得后-5月25日24点;第二阶段返还的“紫金龙鳞(时效)”使用时间为:获得后-6月8日24点;逾期将无法使用

账号点数

      账号点数是玩家巨人账号下未绑定到角色上的点数。 玩家可通过下列三种方式获得账号点数:1、通过点卡充值 ;3、通过官网充值中心充值;3、通过征途宝界面下方“充值”按钮充值。

角色点数

      角色点数是玩家巨人账号下已绑定到角色上的点数。玩家可通过游戏界面右下角“充”字按钮充值。角色点数可用于参加“充值返礼”活动。
 

温馨提示:

1、名门星光、七剑同盟不参加本次活动。
2、活动期间,每位玩家最多可购买100份(10000元点数)的“征途宝”。
3、永久转区后,“征途宝”未领取的奖励和角色点数将被清除,请玩家谨慎操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