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全区鲜花榜浪漫520绝美绽放!

2015-05-1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浪漫520,全区鲜花榜绝美巨献!520当天,通过鲜花将您的祝福和爱意传递给您的亲密爱人和红颜知己吧。5月20日-5月21日期间,全区鲜花榜排名前50名的玩家,将会获得一匹时效性“百花仙羚”坐骑的惊喜大奖;其中,第1名的女性玩家可获得“百花仙羚(30天)”! 鲜花榜将为所有爱美、自信的女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的平台,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人气和魅力,“鲜花榜”活动在即,美丽有你,期待您的参与!
 

 
“全区鲜花榜”

活动时间:5月20日1点后-5月21日24点

活动介绍:

      截止5月21日24点,全区鲜花榜排名前50的玩家,可于活动结束后,在榜上领取时效性“百花仙羚”坐骑奖励。具体奖励详情如下:
 

 

温馨提示:

1、名门星光、七剑同盟不参加本次活动。
2、鲜花榜奖励请于5月22日-5月31日24点期间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