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夏日充值返礼首现“永久玄古仙羚”豪礼大回馈

2015-06-0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充值返礼首现“永久玄古仙羚”永久增加5万攻防、50万血量!

自选马匹装备神器、 “耀世豪杰”称号、25%永久防御百炼石、风影技能充值免费送!


      夏日充值送豪礼全面升级,回馈力度超乎想象!6月4日-6月15日期间,玩家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充值累计满一定额度,就可免费获赠:永久玄古仙羚(5万攻防、50万血量)、自选马匹装备神器、超强闪避风影技能、25%永久防御百炼石、“耀世豪杰”称号(增加100W生命值)、 “羊年大吉”称号、8星星魂石等霸气奢华大奖,使用后就可全方位提升您的战斗力!

      同时,玩家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充值,每充值10元点数可免费领取1个“游戏充值返礼券”,返礼券可在包裹内兑换1个非绑血魂精华、1个非绑骰子、1个非绑小点数飞镖、1个非绑黄金锄,四种奖励中的一种;夏日充值返礼回馈力度空前!限时开启!绝对不容错过! 
 

“充值返豪礼”

活动时间:6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充值,充值后点数将直接进入玩家登陆的角色内,同时,玩家也可将巨人点数通过“游戏充值”界面绑定到角色上。每充值或绑定10元点还可额外领取1个“充值兑换券”,1个兑换券可在包裹内兑换1个非绑血魂精华、1个非绑骰子、1个非绑小点数飞镖、1个非绑黄金锄,四种奖励中的一种。

      同时,玩家“游戏充值”累计或绑定满10、30、100、300、500、1000、5000、10000、30000、66000、88000元点数,还可额外领取一份大礼。

      其中,充值满10元可获得:顶级任务经验丹、紫镖令*2、采集令、灵魂丹*2;

      充值满30元可获得:指定马饲料*15、御马丹*5、材料卡*100;

      充值满100元可获得:灵魂丹*50、职业宝石券*3、神龙之露*10;

      充值满300元可自选获得:神龙之露*15、职业宝石丹*15、高级暗影之魂*3,三种奖励中的一种;

      充值满500元可自选获得:职业宝石券*6、元灵精魄*10、神龙之露*20,三种奖励中的一种;

      充值满1000元可自选获得:天赋活化丹*30、龙石卡*10、6星星魂石,三种奖励中的一种。

      充值满5000元可自选获得:8星星魂石*1、龙石卡*20、职业宝石丹*100,三种奖励中的一种。

      充值满10000元可自选获得:超强技能“风影”(增加人物闪避20%,使用后持续10秒)、 羊年大吉称号15天,两种奖励中的一种。

      充值满30000元可获得:1个永久百炼石(增加防御25% )

      充值满66000元可获得:马匹装备自选部位神器(永久增加30%属性)+耀世豪杰称号(增加100W生命值,持续90天)

      充值满88000元可获得:“永久玄古仙羚”(5万攻防、50万血量)。
 

温馨提示:

1、名门星光、七剑同盟不参与本次活动。
2、游戏充值和绑定角色点数将累计计算;
3、充值或绑定满一定额度的奖励为绑定,将自动进入寄存包裹内,此奖励活动期间仅能领取一次;
4、所有充值奖励请在6月15日24点前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5、 “VIP金币兑换”、“慈善榜”将无法使用“游戏充值”内点数,玩家可选择使用账号点数参与以上活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