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家有宠物乐趣多 挑战家族BOSS攻略!

       家族上古BOSS带来的超丰厚的诱人奖励伴随着紧张刺激的高风险,但其实我们也不要忽略了,家族最传统的另外一种家族BOSS。它养成系的玩法,能让你感受到不同于其他BOSS的休闲与精彩。

一、家族BOSS升级介绍
       族长和副族长可以在家族地图的家族驯兽师处领取一只家族BOSS,家族BOSS刚领取时都是一颗白色的蛋蛋,蛋蛋在达到5级时,会随机进化。成功挑战白色的家族BOSS能够获得基础经验奖励。参与挑战的人数超过8人时,将有3个人得到1个金符的奖励。



       当家族BOSS的成长度达到2520时,会升级成为蓝色的BOSS,达到蓝色以上的家族BOSS有几率进化成小胖猪,成功挑战蓝天BOSS能获得2倍经验奖励。当家族BOSS达到7560时,会升级为黄色,达到黄色以上的家族BOSS有几率进化成温柔的鳄鱼,成功挑战后,能够获得6倍经验奖励。当家族BOSS成长度达到15120时,会升级为绿色,达到绿色以上的家族BOSS有几率进化成紫电神虎。而当家族BOSS的成长度达到25620时,会升级为紫色,达到紫色以上的家族BOSS有几率进化成圣兽或邪兽,这也是家族BOSS最顶级的状态。成功挑战紫色家族BOSS,能获得25倍经验奖励。
       家族BOSS如何能增加成长度呢,需要每个家族成员对家族BOSS进行喂养。每个家族成员每天都可以喂养一次家族BOSS,根据喂养的效果不同,还能获得不同的经验奖励,如果喂养时家族BOSS升级或进化了,将获得多倍经验奖励。每个家族成员一天只能喂养一次家族BOSS。



二、如何喂养家族BOSS
       而玩家要用什么来喂养自己家族的BOSS呢?首先每天家族都可以开一次陨铁任务。如果错过了家族族长开任务的时间,你可以直接在中立区的车夫坐车去栖息地然后在陨铁任务联络官处接取任务,再去附近击杀变异的千年龟,从而获得陨铁,成功收集到50个陨铁后,去王城的箭雨研究所交任务,并能获得一个奇怪的食物。获得奇怪的食物后,再去家族驯兽师处进行鉴定,鉴定出来的会随机出现不同饲料而且带来的成长度也不径相同,换好不同的饲料后,点击喂养家族BOSS,就能增加BOSS的成长度了。



三、击败家族BOSS
       进化程度越高的家族BOSS,被击败时掉落的物品也越丰厚,当BOSS成长到一定的阶段时,族长就可以在家族驯兽师处发起对家族BOSS的挑战,这时所有家族在线成员都可以来到BOSS身边一起来攻击BOSS,而BOSS级别高时,为了能更快消灭BOSS,家族里的天仙玩家可以为BOSS加上放逐。
       打BOSS打败后,每个玩家都有丰厚的经验与奖励。打完BOSS之后也不用急着走,这时族长可以在家族驯兽师处领取一块仙石,然后家族成员一起帮忙将仙石打破后,就能召唤出新的家族BOSS,而打破仙石时,也有一定的经验。



       家族BOSS就像平时喂养宠物一般,看着它一点一滴的成长,在如此轻松休闲的娱乐方式之下,大家一起分享BOSS经验,也别有一番趣味。从现在开始就来积极喂养你的家族BOSS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