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五月礼包”春日豪礼精彩巨献

      “新五月礼包”春夏之交巨献,开区满三个月,即享鲲鹏之泪、天赋活化碎片、元气丹、战神之魂碎片、灵气丹、稀有翡翠、天赋强化丹等新增超值大奖。使用1个新五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大幅提升的祝福灯效果,使用多个礼包还可免费领取“紫金书页”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31日24点(礼包打开时限为: 6月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主包裹“礼”字界面选择购买“新五月礼包”

◆新五月礼包奖励
       “新五月礼包”按开区时间不同,具体奖励如下:

开区满三个月奖励(名震中原、逐鹿天下、瀚海雄风、王者至尊、驰骋四海、九州英豪、宏图霸业、五岳独尊、义薄云天、侠骨柔情、笑卧沙场、雄韬武略、剑气惊鸿、铁血英豪、百万雄师、傲视天地、厉兵图志、问鼎九州、大漠苍穹、独霸天下、勇者风云、矿世中原、雄兵百万、君临天下、赤月战魂、苍穹霸业):



开区未满三个月奖励(昆仑至尊、铁骑争雄、乾坤无极):



◆新五月礼包“免费刷新”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主包裹“礼”字界面选择购买“新五月礼包”。打开礼包界面,玩家将会获得6种固定奖励和6种刷新奖。如果玩家对“刷新奖励”不满意,可选择点击“刷新品种”按钮,将从“刷新奖励列表”18种奖励中随机刷新出6种新的“刷新奖励”,玩家可重复操作,直到获得满意的“刷新奖励”。

温馨提示:截止每月1号,如服务区开区满三个月则当月礼包按开区满三个月的奖励标准;截止每月1号,如服务区开区未满三个月则当月礼包按未满三个月的奖励标准。

◆ 新五月大礼包“简化模式”瞄准更精准,大奖更易得!
       “新五月大礼包”简化模式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去除刷新奖励列表中的1-3种道具,大幅提高了获得心仪道具的概率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点击礼包界面右下角的“简化模式”,玩家可以免费获得一次去除道具的机会,点击“去除1个”按钮玩家就可以自行选择去除刷新奖励列表中的一种道具。
2、如果玩家对去除1种道具不满意,可点击 “刷新”按钮,最多可获得去除3种道具的机会。再配合大礼包瞄准器可以更加精确的锁定目标大奖,大幅提高获得心仪道具的概率。让您可以获得更多超值大奖。

◆福利一:使用新五月礼包领取祝福灯效果!
       使用五月包免费领取的祝福灯效果大幅提升!其中转生165-196的玩家祝福灯效果大幅提升3倍,转生197以上的玩家祝福灯效果大幅提升5倍!

      
使用1个新五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大幅提升的祝福灯效果,玩家打开新五月礼包,界面下方将显示可领取的“祝福灯”效果提示,告知玩家当前和下一级可以领取到的祝福灯效果。玩家可以更直观的了解消耗新五月礼包数量所能领取到的祝福灯效果。具体祝福效果如下:



◆福利二:免费送 “瞄准器”,锁定刷新奖励!赢取更多惊喜!
       玩家在成功提取“新五月礼包”奖励的同时,可免费获得1个“礼包瞄准器”道具。而提取“新五月大礼包”则可获得“大礼包瞄准器”。每种“瞄准器”将持续31 天。

       其中,“礼包瞄准器”只能锁定“新五月礼包”内的1种“刷新奖励”;“大礼包瞄准器”则只能锁定“新五月大礼包”内的1种“刷新奖励”。

使用说明:
       右键点击,会出现1个“瞄准器”,选定礼包上方奖励栏中的第二栏,“刷新奖励”内您心仪的奖励左键点击即可锁定该奖励。之后再点击刷新品种,该奖励将会保留,其他五种奖励将会刷新。每使用1个礼包只能锁定1种奖励,锁定后不能更改。

◆福利三:使用礼包免费领取“紫金书页”
        玩家本月使用5个礼包(含1个大礼包)可以获得紫金书页3张;使用10个礼包(含1个大礼包)可以获得紫金书页9张;使用5个大礼包可以获得紫金书页5张;使用10个大礼包可以获得紫金书页15张。每位玩家本月只能领取一次紫金书页奖励,请玩家谨慎选择领取。
       温馨提示:紫金书页可在“秘籍收藏家”处对190级英雄技能书进行升级。

◆福利四:使用礼包可兑换额外礼包!
        玩家在本月使用10个礼包后,将可在NPC“高级钱庄老板”处购买到本月的“额外礼包”。如果在您使用的10个礼包中包含5个“大礼包”,则可购买到“额外大礼包”;

“额外大礼包”:内含高级祝福灯蜡烛(大幅提升祝福灯效果)、250张通用材料卡、20个烟花;

“额外礼包”:内含祝福灯蜡烛(加强祝福灯效果)、50张通用材料卡、4个烟花;

道具说明:
高级祝福灯蜡烛:可将“温馨祝福状态”的血量加成效果再提升2倍,攻击和防御加成提升1.7倍。该道具持续30天。

祝福灯蜡烛:可将“温馨祝福状态”的血量加成效果再提升1.5倍,攻击和防御加成提升1.2倍。该道具持续30天。

使用说明:玩家点击房屋内的“祝福灯”选择“加强温馨祝福状态”,将“蜡烛”放入后点击确定即可。

◆福利五:连续三个月使用礼包免费拿材料卡
       连续3个月使用礼包可额外领取200张通用材料卡;连续3个月使用大礼包可额外领取1000张材料卡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