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不做猪队友 浅谈《新征途》神配合玩法!

       网络有句俗语: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相信每个玩游戏的玩家都有深切的体会。尤其在《新征途》里,有许多活动都是团队作战,而且不少的玩法非常讲究团队配合,只要一个人出差错就会影响大局。

一、冰火副本
       冰火副本需要转生190级以上,四人以上组队才能进入。冰火副本是目前所有副本里难度最高,最考验操作和配合能力的。哪怕队友全部都是顶级装备,如果配合不好,也没办法通关。冰火副本一共有三层,第一层过关很轻松,但二层和三层就需要队友之间的全力配合了。



       所以在打副本前,队友们一定要保证都在一个DD频道里,然后队友里要有仙,刺客比较好,特别是有两名大仙。队长带上队友一起到王城的冰火使者NPC处开启冰火副本。第一层需要收集五个不同属性的封印,才能进入下一关。打小怪能随机获得一种封印。但有个最省力的方法就是不打小怪,直接打坐15分钟,等刷出一个黄怪的时候,打死黄怪,直接会爆出五个属性的封印。第二层地图里一片漆黑,要点和难点在于点灯任务,最后打老鼠并不难。点灯需要配合,因为小老鼠一咬,点灯就失败了。所以可以二人一组进行配合,一个吸引火力抗小老鼠,另外让有隐身的仙或刺客来点灯。第三层难度再次升级。在里面只有几次原地的机会,之后就要从第一层重新跑,为了能让仙方便加血和救人,仙一定要懂得卡位,不要乱跑。只要合力才能击败大BOSS张老三。



二、龙舟
       龙舟是集智慧、力量、拼搏、奋斗于一体的团队比赛项目。龙舟每天都能参加,所有人都知道龙舟最怕猪一样的队友,只要一个人配合不好,乱按一下,龙舟就会偏离正确的方向。龙舟是以家族为单位,分为龙舟海选赛和世界赛。只有当天海选在本国排名第一的家族才有资格进入世界赛。
       而海选和世界赛比拼的龙舟技巧点也有些不同。海选讲究的是速度,家族全体成员最好都参加,加速的人越多,速度也越快,然后留四个人在一边专门负责方向控制,其他成员在另外一边加速。而世界赛时,放鱼会很多,如果船偏了,需要左右两边都及时调整好位置,船长可以在DD里进行指挥,不该按的族员,此时千万不要乱按。



三、家族车
       家族车也是日常的集体活动,拉家族车最怕挂机的猪队友。因为家族车和国运车不同在于它是由族长或副族长来接车和拉车,其他成员一同护送。拉家族车的人越多,能获得的经验加成也越高。但人多就需要有序的组织。族长在王城的龙镖头处接车,其他族员想要接到车,需要此时在该NPC附近。不要族长已经接了车后,又开始问,所以最好固定一个拉车时间,每天准时拉车,拉车前,族长在DD里进行通知,再拉人过来。
       接车前队友要看一下自己包裹里接车的银子是否充足,接好车后,需要将家族车送到边境的梁镖头处。在护送的过程中,有其中一个队友离开了家族车九屏之外,隔一段时间车就会停止不动。这时另外一名族长可以拉令将掉队的玩家拉到身边来。但最好护送时不要挂机或者离开。如果有猪队友拖后腿一直让车不动,拉车的族长可以将此人踢出车队,车就能继续前进。



       除了以上三种玩法外,还有许多的任务、活动都需要团体之间配合默契。从现在开始洗新革面,认真做个受欢迎的中国好队友吧,不要做队伍里那个人见人嫌的老鼠屎了。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