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5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于5月20日对全区进行了版本更新。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浪漫520“鲜花榜”决选超人气宝贝

      浪漫520,鲜花榜绝美巨献! 5月20日-5月21期间,每日鲜花榜第1名的女性玩家将获得“天使之翼马牌(7天)”1个、“爱情鲜花券”4张和天使装1件(1天)的惊喜大奖!同时,排名第2、3名的玩家也将收获天使装1件(1天)和爱情鲜花券

      此外,收集一定数量的“爱情鲜花券”就可兑换“窈窕淑女”称号、完美的圣灵羽、指定稀有魂魄石、思无邪•织愿高级时装等超值大奖!美丽有你,期待您的参与!

>>>>>点击查看“鲜花榜”活动详情>>>>
 

二、520礼包浓情送大礼 超值宝物享不停

      520浪漫有好礼!“花开盈盈”、“情浓相思”浓情巨献。5月20日-5月21日期间,玩家只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郁金香、蓝色妖姬、真气丹、国色天香高级时装、烟花、马饲料、千元礼包、材料卡、网络情人节礼券等浪漫宝物。收集一定数量的网络情人节礼券还可兑换神龙之露、天赋活化丹、指定武器神器残片(7天)、战神之魂碎片、天赋强化丹等意外之喜。

>>>>>点击查看“520礼包”活动详情>>>>

三、幻影喂养次数翻倍,龙鳞减半

活动时间:5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幻影每日免费喂养次数翻倍;同时,非免费喂养每次所需的龙鳞数量减半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