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浪漫520“鲜花榜”决选超人气宝贝

      浪漫520,鲜花榜绝美巨献!《新征途》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为所有爱美的美女玩家们精心准备了“鲜花榜”活动,通过鲜花将您的祝福传递给您的亲密爱人和红颜知己。5月20日-5月21期间,每日鲜花榜第1名的女性玩家将获得“天使之翼马牌(7天)”1个、“爱情鲜花券”4张和天使装1件(1天)的惊喜大奖!同时,排名第2、3名的玩家也将收获天使装1件(1天)和爱情鲜花券

      收集一定数量的“鲜花券”就可兑换“窈窕淑女”称号、完美的圣灵羽、指定稀有魂魄石、思无邪•织愿高级时装等超值大奖!鲜花榜将为所有爱美、自信的女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的平台,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人气和魅力,“鲜花榜”活动在即,美丽有你,期待您的参与!

温馨提示:14天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鲜花榜”

活动时间:5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2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当日收到鲜花数量在鲜花排行榜中排名第1,且鲜花数量达到201314朵的女性玩家可以在次日在榜上领取爱情鲜花券4张、天使马牌(7天)1个、天使装1件;排名第2且鲜花数量达到131400朵的玩家可领取爱情鲜花券2张、天使装1件;排名第3且鲜花数量达到5万朵的玩家可领取爱情鲜花券1张、天使装1件

      收集一定数量的“爱情鲜花券”可兑换“窈窕淑女”称号、完美的圣灵羽、指定稀有魂魄石、思无邪•织愿高级时装等超值大奖!具体兑换详情如下:
 

 

      其中,思无邪•织愿时装使用后可获得15%生命+15%法力属性加成,效果可与其他时装叠加。

温馨提示:

1、每种礼包每位玩家可分别使用10个。
2、爱情鲜花券请于5月24日24点前兑换奖励,逾期将无法兑换。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