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亲如一家人《新征途》家族系统介绍(上)

       家族是《新征途》里最重要的团体关系,一个家族将一群志同道合的玩家汇聚在一起,围绕着家族设立了各种以家族为单位的特殊趣味玩法。让所有家族成员在共同任务、游戏、战斗中一起成长,让玩家之间也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如何成立家族
       当你等级达到35级,拿20两银子就可以去NPC家族管理员处申请建立家族。家族成立后,族长或者副族长可以招兵买马,招收其他没有家族的普通玩家入家族,以壮大家族实力。初始家族最多只能招收20名20级以上的玩家。随着家族的繁荣和扩充,当家族拥有了家族地图,并家族级别慢慢升级时,可以容纳的成员也越多,当家族到达5级时,家族成员可以容纳45名。而想要家族升级更快,可以通过获得家族资金和家族繁荣度来增加。系统每2小时统计1次家族在线人数,家族在线人数超过5人时,会增加1点家族繁荣度,除了家族成员多在线,还可以通过家族运镖等任务增加家族资金,你还可以直接用银子捐献家族资金和繁荣度。



家族的功能
       家族拥有许多强大的功能,而这些功能只有在自己拥有家族的情况下才能使用。

学习家族技能
       族长可以先研究好家族技能,然后家族成员可以再进行学习。每个家族最多可以研究8个家族技能,每个家族成员可以最多学习5个家族技能。家族成员可以到家族地图的世外高人NPC处进行学习,因为只能学5个,就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来有选择的学习。像实用性强的如快马加鞭,可以施放在镖车上增加镖车移动速度的,肯定可以进行学习。如果经常要抢车,也可以学习天罗地网技能,可以减慢敌方的镖车或战车的移动速度。还有马匹驯养、强身健体等增加人物属性的技能也可以学习。而学习这些技能只需要消耗自己的家族贡献度。



免费修炼升星
       家族还可以免费进行装备修炼,就是为装备冲星。在家族地图中的家族铁匠处点击装备修炼,再将自己需要升星的装备放入其中,然后你的家族成员可以在装备修炼列表中看到它,并可以帮助它修炼,每收到一次帮助,会添加一颗升级宝石,当修炼达到四次时,你就可以对该装备进行免费升星。此外占领王城和栖息地的所有帮会成员可以每七天额外领取一个家族修炼石。



家族勋章免费兑换
       平时每天做家族任务,都能获得家族贡献度,用家族贡献度可以在家族地图的家族授勋官处换取勋章,用家族勋章可以在家族杂货商处免费兑换到药品、太极珠、幸运材料。为自己省下一笔开销。



家族战车
       家族还能生产专属的家族战车,战车分为天、地、人三种属性,分别存在天克地、地克人、人克天的相克加成关系。家族战车还分为生命辅助、攻击辅助和防御辅助三种不同类型,可以使家族成员的属性相应的得到大幅提升。此外人无法攻击战车,家族战车也是做任务,PK辅助的最佳工具。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