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感恩回馈 卡牌积分抽大奖赢豪礼

       初夏好福利,开卡牌赢积分限时抽大奖,尽享丰厚豪礼!6月3日-6月30日期间,卡牌积分达到30、150、300分即可分别获得一次免费抽取大奖的机会,玩家将有机会抽到幻影技能石(初级)、驭狮令、狮吼丹、战神之魂碎片、职业宝石、龙珠、百元工资包、无暇升级宝石、通用材料卡、风雷羽、灵化结晶、护身符宝石、强化补天神石等超值大奖之中的一种。
       同时,每日卡牌积分榜第一且达3000分的玩家还可额外领取1张“土豪卡”,拥有土豪金时装,即刻成为金光闪闪的真土豪!此外,开区未满三个月的区还将在活动期间开放卡牌积分榜活动,惊喜连连,大奖享不停。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一、“卡牌积分限时抽珍稀大奖”
活动时间:6月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当日卡牌积分达到30分、150分、300分即可分别免费领取“卡牌佳品抽奖券”、“卡牌珍品抽奖券”、“卡牌劲爆抽奖券”打开即可抽取多种珍稀大奖中的一种!具体奖励如下:

“卡牌佳品抽奖券”:幻影技能石(初级)*1、护身符宝石x2,无暇升级宝石x16,通用材料卡x40,风雷羽x5,狮吼丹x2,灵化结晶x5,补天神石x2,从以上奖励中随机抽得一种;
“卡牌珍品抽奖券”:幻影技能石(初级)*2、强化补天神石,护身符宝石x4,无暇升级宝石x36,通用材料卡x100,风雷羽x10,灵化结晶x10,狮吼丹x5,驭狮令,一百元工资包,从以上奖励中随机抽得一种;
“卡牌劲爆抽奖券”:幻影技能石(初级)*3、战神之魂碎片*5、龙珠*200、无暇升级宝石*88、通用材料卡*280、风雷羽*36、职业宝石*2、勋章经验丹(中)*5、一百元工资包*3,从以上奖励中随机抽取一种;

二、卡牌积分榜限时赢“土豪卡”
活动时间:6月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日卡牌积分榜第一名且达到3000分的玩家可在榜上领取一张“土豪卡”。土豪卡可用于参加“土豪请客”兑换“蛋糕券”、“焰火券”、“散财猪券”,使用三种兑换券时还可额外获得土豪金时装(1天)和孩子土豪金(时装)。让您霸气侧漏成为全场的焦点。
温馨提示:
1、玩家可至王城NPC“财神”处使用“土豪卡”或1500个“紫金龙鳞”兑换“蛋糕券”、“焰火券”和“发财猪券”。每种兑换券,每个国家每天只能兑换一次。
2、土豪金时装(1天)获得后进入包裹内使用后开始计时,孩子土豪金(时装)获得后将直接装备在孩子身上。



三、3个月内新区开放卡牌榜活动
活动时间:6月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开区未满三个月的区还将在活动期间开放卡牌积分榜活动。卡牌积分榜具体奖励如下:
卡牌积分榜第1-10名可领取一个随机强化补天神石和一个指定7级天赋技能书
卡牌积分榜第1、5、10名且达1000分可领取一个小玉娇龙令
卡牌积分榜第1名且达3000分可领取一个玉娇龙令(选择此奖励将不再获得1000分奖励的小玉娇龙令);
卡牌积分榜第11-50名可随机获得一个强化补天神石,第51-100名可随机获得一个补天神石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