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6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将于6月17日对全区进行了版本更新。

一、活跃度礼包
活动时间:6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2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活跃度达到80点可在活跃度界面领取1个“活跃度礼包”,打开即可获得一条成年小龙(雄)或成年小龙(雌)

二、端午节礼包
       粽叶飘香,端午将至。在这个处处温情的节日里,我们为广大玩家送去诚挚的祝福和一份惊喜“端午节礼包”大礼!6月17日-6月23日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内兑换“端午节礼包”,打开就可获得:御赐金符*288、材料卡*888、无暇*188、烟花*10、天赋强化碎片*20、天赋活化碎片*5、马饲料*88、烈焰战马3天*1、千元礼包*1、熟练丹*188、战力经验丹(中)*30、天书解译*2。众多超值的珍稀好礼将伴您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端午佳节。
       >>>>>点击查看端午节礼包活动详情>>>>>>

三、每日星运包
       6月17日-6月30日,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用点数兑换一个“每日星运包”。兑换后即可整月抽神龙咒、天赋活化碎片、战神之魂碎片、天赋强化丹、进阶水晶、千元礼包、鲲鹏之泪、元气丹、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心晶石、无暇升级宝石、烟花等超值大奖,此外还有高级血衣-白云装(男15天)或高级血衣-彩云装(女15天),血量+10万,双攻+12%等您来抽。7月1日-7月31日24点期间,玩家每天上线点击“每日星运包”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共可抽取26次,所有奖励抽完为止。

四、部分任务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6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在完成刺探、搬砖、中立区镖车任务后将获得双倍经验奖励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