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夏日嘉年华 五大活动欢腾来袭

       夏日嘉年华,感恩大回馈!为了感谢所有新老玩家陪伴《新征途》渡过一个个难忘的激情岁月,自7月15日起,夏日狂欢礼包串烧、浪漫七色花、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换武器、绿装冲星不掉星,五大嘉年华活动陆续登场,参与活动就可免费获得8星升星石、指定7级天赋技能书、小玉娇龙令、通用材料卡片、烟花、风雷羽、高级任务经验丹、马饲料、护身符宝石、职业宝石、时装等珍稀大礼,让您畅爽一夏,免费好礼享不停!


一、夏日狂欢礼包串烧
活动时间:7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7日24点
活动介绍:活动将分三阶段进行:
       7月15日-7月22日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马上有钱”处免费领取一个“夏日狂欢一重礼”,打开后即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夏日狂欢二重礼”;
       7月23日-7月30日期间,打开“夏日狂欢二重礼”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夏日狂欢三重礼”;
       7月31日-8月7日期间,打开“夏日狂欢三重礼”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


具体礼包内奖励如下:
“夏日狂欢一重礼”内含:100元礼包*2、低级通用材料卡*20、通用材料卡片*200、烟花*2、风雷羽*10、高级任务经验丹*3、马饲料*10、护身符宝石*18、职业宝石*2、小玉娇龙令*1、时装(3天)*1;
“夏日狂欢二重礼”内含:100元礼包*3、低级通用材料卡*20、通用材料卡片*500、烟花*3、风雷羽*18、高级任务经验丹*5、马饲料*18、护身符宝石*18、职业宝石*4、小玉娇龙令*1、时装(3天)*1;
 “夏日狂欢三重礼”内含:100元礼包*5、低级通用材料卡*100、通用材料卡片*1000、烟花*5、风雷羽*30、高级任务经验丹*7、马饲料*27、护身符宝石*18、职业宝石*8、8星升星石*1、指定7级天赋技能书*1、小玉娇龙令*1、时装(3天)*1。
温馨提示:开区未满8天的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二、浪漫七色花
活动时间:7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2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达到转生165级的玩家可在王城NPC“娜娜小姐”处免费领取1把“花钥匙”,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色花”至“7色花”中的1种(同一种会获得2个)。玩家之间可以通过互相交换组合成“七色花”!例如:一色花和六色花组合、二色花和五色花组合。合成“七色花”需要在王城NPC“花仙子”进行操作。
       玩家获得“七色花”后打开即可获得7锭绑银和1个“真七色花”。使用“真七色花”将可以随机获得郁金香*3、金符*8、蓝色妖姬*3、玉符*8、御赐金符*3、夜光珠*8、风雷羽*3、鲜花*8、真气丹*8等奖励中的1种。


三、免费洗点、学技能
活动时间:7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福神”处获得免费洗属性点和技能点机会,并且还可免费“学技能”不要书。此外,玩家在洗点时已学习的“英雄技能”将自动兑换成“紫金书页”进入玩家包裹。
温馨提示:
1、“英雄技能”洗掉后不可免费学习;“天赋技能”、“家族技能”、“帮会技能”和“能力修炼”不会被洗掉,同时也不可免费学习。
2、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四、免费换武器
活动时间:7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在14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福神”处将转生140级至转生205之间,各职业的武器/战旗进行互换、盾牌和护心镜进行互换,互换后将保留原装备魂魄石、绑定数值、改造属性、灵魂属性、灵魂锁链、星星数、强化过的神石、补天神石、补天灵石、补天石。互换后的装备直接进入包裹中。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可以换4次。
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五、绿装冲星不掉星
活动时间:7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使用4个“无暇升级宝石”在“月光宝盒”内对绿色的“短枪(副手位置)”、“盾牌”、“护心镜”、“战旗”和“马匹装备”升星失败时,装备不掉星!
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