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浪漫情人节“鲜花榜”决选超人气宝贝

      浪漫情人节,鲜花榜绝美巨献!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为所有爱美的美女玩家们精心准备了“鲜花榜”活动,通过鲜花将您的祝福传递给您的亲密爱人和红颜知己。2月3日-2月14日期间,每日鲜花榜第1名的女性玩家将获得“鲜花美人券”4张、百花仙羚(1天)1个、绝世美人称号(1天)的惊喜大奖!同时,排名第2、3名的玩家也将收获若干鲜花券和百花仙羚(1天)

      收集一定数量的“鲜花券”可兑换“窈窕淑女”称号、完美的圣灵羽、指定稀有魂魄石、思无邪•织愿高级时装等超值大奖!鲜花榜将为所有爱美、自信的女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的平台,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人气和魅力,“鲜花榜”活动在即,美丽有你,期待您的参与!
温馨提示:14天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鲜花榜”
活动时间:2月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当日收到鲜花数量在鲜花排行榜中排名第1且鲜花数量达到201314朵的女性玩家可以在次日在榜上领取鲜花券4张、百花仙羚(1天)1个、绝世美人称号(1天);排名第2且鲜花数量达到131400朵的玩家可领取鲜花券2张、百花仙羚(1天)1个;排名第3且鲜花数量达到5万朵的玩家可领取鲜花券1张、百花仙羚(1天)1个。

      收集一定数量的“鲜花券”可在随身包裹内以一定比例兑换1天戒指神器、良驹宝马(非绑玄冰马或非绑九尾狐)、百花仙羚30天、绝世美人称号30天等超值大奖!

温馨提示:鲜花券请于2月17日24点前兑换奖励,逾期将无法兑换。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