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6月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3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密室积分榜
活动时间:6月3日-6月8日
       活动期间,当日密室积分达20万分的玩家,次日可在榜上领取20万密室奖励包(7天武器神器残片或15天戒指神器残片);同时,排名第1、5名的玩家可额外领取1张征途传-限量珍稀卡(限量征途传-浮生梦、双11、串门、烟花、嫦娥任选一种),第10名可额外领取1张征途传-轩辕剑。

 

二、端午喜蛋
活动时间:6月3日-6月16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大圣处购买端午喜蛋礼盒(限量200份),内含:龙星升级宝石*268、龙凤石*50、头衔令*40、宝石精华*6、慕情花38、端午彩蛋12(端午彩蛋可开出超新指定征途传、指定限量征途传等奖励)


三、2400万战力天降活动
       恭喜名震群雄区的大神玩家“o小九o” 达成2400万战力成就;6月3日20:10,他将为全区玩家带来一场2400万战力天降活动。


四、2021嘉年华大礼包
活动时间:6月3日-6月16日
       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内购买2021嘉年华礼包(内含龙凤石*100、弑天令*200、头衔令*400、职业神器升级宝石*400),需在6月30日前使用,每位玩家限使用一次;本礼包与5.28-5.29期间限时出售的嘉年华礼包一样,仅去除嘉年华现场门票凭证。


五、经典节日飞镖新增兑换:永久坐骑-萌速龙,兑换比例300:1。


六、下周将随征途嘉年华更新福利活动。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