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9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23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大胃王活动
活动时间:9月23日-9月29日
       活动期间,18:00-21:00玩家可在边境NPC“大厨师”处接取任务,运送食物至NPC“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就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龙星升级宝石*100、天河翡翠包*30、熟练丹*2000、远古龙魂*200、万元礼包*1、尉缭子*10。当“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您将有机会获得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头像卡、工资包、熟练丹、夜明珠。

 

二、七色花
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6日
       活动期间,达到转生165级的玩家可在王城NPC“娜娜小姐”处免费领取1把“花钥匙”,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色花”至“7色花”中的1种(同一种会获得2个)。玩家之间可以通过互相交换组合成“七色花”!例如:一色花和六色花组合、二色花和五色花组合。合成“七色花”需要在王城NPC“娜娜小姐”进行操作。
       玩家获得“七色花”后打开即可获得77锭绑银和1个“真七色花”。使用“真七色花”将可以随机获得:慕情花*9、郁金香*11、蓝色妖姬*29、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1、鲜花*999、蓝色妖姬*33、郁金香*19、蓝色妖姬*55、执子之手*1中的一种。

 

三、100中秋喜蛋
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7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大圣处购买100中秋喜蛋礼盒(限量200份),内含:龙星升级宝石*268、龙凤石*50、头衔令*40、宝石精华*6、血玉10、中秋彩蛋12(七夕彩蛋可开出超新指定征途传、指定限量征途传等奖励)。

 

四、每日星运包(10月)
活动时间:9月23日-9月30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每日星运包”。10月1日起每天上线可抽取珍稀道具。

 

五、哪吒闹海字纹鉴定
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14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帝王使者处参与鉴定;鉴定奖励可获得大额攻击属性BUFF,效果持续到12月31日。鉴定等级达到2、4、6阶可获得风火轮、混天绫、火尖枪永久坐骑奖励,同时鉴定等级达到1、3、5、7阶可获得【哪】【吒】【闹】【海】字纹道具奖励。

 

六、金秋寻龙盘超值活动
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7日
       活动期间,寻龙盘买20送3,挖20返4。
       新增天书阁-八阵图(降低受到的绝技暴击伤害)、斗转星移(降低生命转换技能冷却时间),本次活动将同时去除悟能传和聊斋志异的产出。
       限量七夕征途传替换为限量哪吒闹海征途传(可提升哪吒闹海装备字纹的减伤效果)。

​​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