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2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2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七色花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15日
       活动期间,达到转生165级的玩家可在王城NPC“娜娜小姐”处免费领取1把“花钥匙”,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色花”至“7色花”中的1种(同一种会获得2个)。玩家之间可以通过互相交换组合成“七色花”!例如:一色花和六色花组合、二色花和五色花组合。合成“七色花”需要在王城NPC“娜娜小姐”进行操作。
       玩家获得“七色花”后打开即可获得77锭绑银和1个“真七色花”。使用“真七色花”将可以随机获得:慕情花*9、郁金香*11、蓝色妖姬*29、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1、鲜花*999、蓝色妖姬*33、郁金香*19、蓝色妖姬*55、执子之手*1中的一种。


二、猜拳王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8日
       活动期间,凡等级达到转生145级的玩家,每天20:00-21:00可以在世外桃源NPC“猜拳王”处参加3次猜拳活动。报名后系统自动配对玩家进行猜拳,每一次猜拳进行5局,每赢一局可获得一张“猜拳抽奖券”,右键打开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之中的一种:
       特等奖:龙星升级宝石*1000,万元礼包*10,猜拳神秘礼盒*3
       一等奖:龙星升级宝石*600,万元礼包*6,猜拳神秘礼盒*2
       二等奖:龙星升级宝石*400,万元礼包*4,猜拳神秘礼盒*1
       三等奖:龙星升级宝石*200,万元礼包*2,猜拳神秘礼盒*1

       没有抽到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您将会获得一个安慰奖:“猜拳神秘礼盒”,打开礼盒可随机获得:风雷精华、职业神器升级宝石、王者护符、龙凤石、弑天令其中一种。


三、帝王经验多倍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24日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帝王御敌、刺探、搬砖、运镖、家族运镖、中立运镖任务所获多倍帝王经验!最新区“龙战赤焰”专享20倍帝王经验。


四、刺探、太庙、中立车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24日
       活动期间,刺探、太庙、中立车经验翻倍。


五、羽林军功翻倍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24日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每个羽林军军功任务,可获得40点军功,军功奖励翻倍。


六、百变星君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20日
       百变星君活动每天都分六个时段进行,每个活动时段,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都可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领取1张百变星君变身卡。使用变身卡后,就可随机变化成一种小动物形象,如果该形象恰好与系统显示的动物形象吻合,您就可以在NPC西施处领取1份百变星君奖励。
       其中前五轮如果有一轮变身成功就可领取1个“百变欢庆袋”,打开就可获得以下奖励:远古龙魂*50、尉缭子*3、万元礼包*2、龙星升级宝石*10、灵魂丹*30。如果前五轮没有变身成功,第六轮无论变身形象是否和系统吻合,您都可获得1个“百变随心袋”,打开就可获得:远古龙魂*40、尉缭子*2、万元礼包*1、龙星升级宝石*8、灵魂丹*25。
按照先后顺序,每逢10的倍数位前去领奖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1个“百变转盘”奖励,打开就可随机获得一份珍稀奖励。
       此外,百变星君活动前,还将进行预热环节。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每天17:05-20:35,可前往NPC“征途欢庆使者”处参加百变星君预热,猜测当天系统给出的六轮变身形象,每猜对一轮,您就可以在活动结束后,前往NPC西施处领取百变猜奖。如果六轮都猜对就可领取6份奖励。六轮猜对奖励依次为:龙凤石*20、头衔令*20、弑天令*20、职业神器升级宝石*10、超新指定征途传*10、王者护符*10。
温馨提示:百变欢庆包和百变随心小礼包每天仅能获得其中一个。


七、双12签到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12日
       活动期间,转生145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在NPC“马尚发”处签到,连续签到11次即可在“马尚发”处领取12星龙星升星石、宝石精华、血玉等珍稀奖励。如果玩家活动期间漏签,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


八、新增征途传鉴定
       活动期间,玩家可前往NPC旺福神处进行征途传鉴定,新增十大名泉,十大名茶,十大阵法,十大帝王征途传鉴定。


九、双12超值礼盒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21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双12黄金锄礼盒、双12寻龙盘礼盒、双12职业神器礼盒、双12王者激活礼盒。


十、情圣榜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12日
 
     情圣榜活动浪漫开启!玩家可通过鲜花排行榜右上角的情圣榜按钮,进入活动界面。
       活动期间,使用情圣榜特供七色花赠送给女性玩家将获得情圣榜积分,每赠送1朵七色花获得1点情圣榜积分,累计积分达500获得飞絮落花一登楼(20万双攻双防,10万血);累计积分达2000获得弄春柔情足迹(15万双攻双防,20万血);累计达5000分获得双凤来仪翅膀(20万双攻双防,20万血);累计积分达10000获得飞絮落花时装(13万双攻,14万双防,25万血);活动结束时情圣榜排名第一,且积分至少达到10000分的玩家,将获得七夕花榜第一礼包,内含:招财宝猫坐骑(30万双攻,15万双防,100万血,200韧性),血玉*7777,劫火*777;
      活动期间,仅女性可收花,收到1朵七色花将获得1点花魁榜积分,在家族内的女性玩家每日累计收到七色花18/36/66/120/300/500/1000朵,将获得血玉、劫火道具。活动结束时花魁榜排名第一,且积分至少达到10000分的玩家,将获得七夕花榜第一礼包,内含:招财宝猫坐骑(30万双攻,15万双防,100万血,200韧性),血玉*7777,劫火*777;


十一、12月时装阵法包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31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购买“新时装阵法包”。


十二、花好月圆字纹可以随身互换。
十三、征途传等级显示优化。
十四、聚宝阁角色过户功能开放测试。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