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月20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新春礼券
       本次更新后,家族善恶殿、家族车、龙舟将产出新春礼券,可随身兑换新春坐骑布老虎,时装,称号等道具。


二、天降洪福
活动时间:1月21日-22日、1月28日-29日、2月4日-5日
       活动日,20:10,玩家保持在线有机会获得头衔令等奖励,同时,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王者护符、龙凤石等超值大奖。


三、天降工资红包
活动时间:1月22日-23日、1月29日-30日、2月5日-6日
       活动日,每天18:08、20:08、22:08,系统都将派发188888锭工资红包,在线玩家均可抢红包,抢完即止。


四、新春包套包
活动时间:1月20日-2月14日
       1月20日-1月30日可以打开第一个包。
       1月31日-2月7日可以打开第二个包。
       2月8日-2月14日可以打开第三个包。


五、新春签到
活动时间:1月27日-2月6日
       活动期间,转生145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在NPC“马尚发”处签到,连续签到11次即可在“马尚发”处领取12星龙星升星石、宝石精华、血玉等珍稀奖励。如果玩家活动期间漏签,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


六、大胃王
活动时间:1月21日-1月27日
       活动期间,18:00-21:00玩家可在边境NPC“大厨师”处接取任务,运送食物至NPC“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就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龙星升级宝石*100、天河翡翠包*30、熟练丹*2000、远古龙魂*200、万元礼包*1、尉缭子*10。当“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您将有机会获得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头像卡、工资包、熟练丹、夜明珠。


七、秒杀活动
活动时间:1月22日-1月23日
       活动日,20点、21点、22点整点将开启秒杀活动,每轮持续5分钟。活动时间内,每位玩家都可至王城NPC“秒杀活动”处参与抽奖活动,玩家将有机会抽到龙星升星石(13星)、百万工资包、永久雷煌坐骑等珍稀游戏宝物大奖。未抽中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每位参与抽奖的玩家都会获得一个“秒杀礼盒”,打开即可获得一份实用道具奖励。


八、三世情缘鉴定
活动时间:1月20日-2月28日
       活动期间,开启三世情缘字纹鉴定,可获得祝福状态、三世情缘道具、翅膀奖励。


九、新春版鉴定
活动时间:1月20日-2月28日
       活动期间,新增皇帝专用部件鉴定;新增十大皇后、十大诗词、十大歌赋征途传鉴定。


十、新春聚宝盆    
许愿时间:1月26日-2月2日
呵护时间:2月3日-2月7日
领取时间:2月8日-2月10日
       聚宝盆帮您聚集财富尽享双倍奖励回馈,惊喜不断!玩家可在八种道具中任选四种进行投放!投放时间内,将选定的四种宝物投入聚宝盆内聚宝;
       在呵护时间内,每天都可对投入的四种宝物进行呵护,每次都可获得50个头衔令的奖励。呵护满5次,即可在领奖时间内领取到双倍奖励(绑定)。如玩家呵护次数未满5次,在领奖时间内将只能领取到1.5倍奖励(绑定)。


十一、100喜蛋
       玩家可在NPC大圣处购买100元喜蛋礼盒。


十二、龙星大赛
活动时间:1月19日-2月8日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