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情人节鲜花榜活动浪漫开启

       情人节将至,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相伴到永远!在这浪漫温馨的节日里,将举办情人节鲜花榜活动,通过鲜花将您的祝福传递给所有的朋友。


活动时间:2月8日-2月14日
       鲜花榜浪漫开启!活动期间,收到鲜花数量在鲜花排行榜中排名第1且鲜花数量达到520000朵的女性玩家,可以在榜上领取漫梦浮生坐骑(1天)(非绑)2个、绝世美人称号(1天)、倾城之恋(男和女)1天、鲜花榜礼券3张;排名第2且鲜花数量达到131400朵的玩家,可领取漫梦浮生坐骑(1天)(非绑)1个、鲜花榜礼券2张、倾城之恋(女)1天、绝世美人称号(1天);排名第3且鲜花数量达到5万朵的玩家可领取漫梦浮生坐骑(1天)(非绑)1个、鲜花榜礼券1张、倾城之恋(女)一天、绝世美人称号(1天)。
       礼券新增兑换天使之慕坐骑(21:1) 
注:本次鲜花榜活动为普通鲜花榜,非情圣榜活动。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