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4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21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国家镖车
       全新国家镖车,团结国民力量!每天两个时段,10个国家的镖车将陆续从郑镖头出发前往边境国家总镖头,国民需一路跟随尽力守护本国镖车,并在在沿途四个打卡点进行打卡(可获得猜拳包)。护送成功可获得丰厚奖励。
       击垮敌国镖车,将掉落超超珍贵的货物,镖车品质越高,奖励也就越丰厚。

 

 

 

 

 

 
二、周年庆礼券
活动时间:4月21日-5月18日
       活动期间,家族善恶殿、家族龙舟、家族镖车产出周年庆礼券,可在随身兑换处兑换周年庆限定时装、坐骑、称号以及王者护符、万元礼包等道具。

 


三、天降工资红包
活动时间:4月21日-22日,4月30日-5月1日
       活动日,18:08、20:08、22:08,每次天降188888锭工资,在线即可获得。


四、周年庆签到
活动时间:4月21日-5月1日
       活动期间,开启周年庆签到活动。


五、周年庆-聚宝盆
许愿时间4月20日-4月27日
呵护时间4月28日-5月2日
领取时间5月3日5月5日
       聚宝盆帮您聚集财富尽享双倍奖励回馈,惊喜不断!玩家可在八种道具中任选四种进行投放!投放时间内,将选定的四种宝物投入聚宝盆内聚宝;
       在呵护时间内,每天都可对投入的四种宝物进行呵护,每次都可获得50个头衔令的奖励。呵护满5次,即可在领奖时间内领取到双倍奖励(绑定)。如玩家呵护次数未满5次,在领奖时间内将只能领取到1.5倍奖励(绑定)。


六、字纹鉴定
活动时间:4月21日-5月7日
       活动期间,开启再战征途,哪吒闹海字纹鉴定。


七、周年庆超值回馈大礼包
活动时间:4月21日-5月10日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