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5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 5月26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日常活动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23日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帝王御敌、刺探、搬砖、运镖、家族运镖、中立运镖任务所获多倍帝王经验!最新区专享20倍帝王经验。
       活动期间,刺探搬砖中立车经验翻倍。


二、七色花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18日
       活动期间,达到转生165级的玩家可在王城NPC“娜娜小姐”处免费领取1把“花钥匙”,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色花”至“7色花”中的1种(同一种会获得2个)。玩家之间可以通过互相交换组合成“七色花”!例如:一色花和六色花组合、二色花和五色花组合。合成“七色花”需要在王城NPC“娜娜小姐”进行操作。
       玩家获得“七色花”后打开即可获得77锭绑银和1个“真七色花”。使用“真七色花”将可以随机获得:慕情花*9、郁金香*11、蓝色妖姬*29、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1、鲜花*999、蓝色妖姬*33、郁金香*19、蓝色妖姬*55、执子之手*1中的一种。


三、羽林军军功翻倍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7日
       活动期间,开启羽林军军功翻倍活动。


四、弑天令礼盒
活动时间:5月25日-6月2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弑天令礼包。


五、英雄远征奖励更新坐骑奖励。


六、随机天书新增2本天书。


七、永久时装兑换券、永久坐骑兑换券新增新时装和新坐骑兑换。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