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9月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1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紫气东来鉴定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11日
       活动期间,新增紫气东来字纹鉴定。


二、家族礼袋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11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大圣处购买,使用后家族成员都将获得对应的福利包。
小小的超值福袋:远古龙魂*100,龙凤契*15
略鼓的超值福袋:远古龙魂*200,龙凤契*50,龙凤石*50
胖胖的超值福袋:远古龙魂*500,龙凤契*100,龙凤石*100
满满的超值福袋:远古龙魂*800,龙凤契*150,龙凤石*300,头衔令*80
超负荷的超值福袋:龙星升级宝石*1688,远古龙魂*1500,龙凤契*300,龙凤石*500,头衔令*300
快爆掉的超值福袋:龙星升级宝石*3688,远古龙魂*3000,龙凤契*800,龙凤石*800,头衔令*400。


三、日常活动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23日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帝王御敌、刺探、搬砖、运镖、家族运镖、中立运镖任务所获多倍帝王经验!最新区专享20倍帝王经验。
       活动期间,刺探搬砖中立车经验翻倍。


四、七色花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18日
       活动期间,达到转生165级的玩家可在王城NPC“娜娜小姐”处免费领取1把“花钥匙”,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色花”至“7色花”中的1种(同一种会获得2个)。玩家之间可以通过互相交换组合成“七色花”!例如:一色花和六色花组合、二色花和五色花组合。合成“七色花”需要在王城NPC“娜娜小姐”进行操作。
      玩家获得“七色花”后打开即可获得77锭绑银和1个“真七色花”。使用“真七色花”将可以随机获得:慕情花*9、郁金香*11、蓝色妖姬*29、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1、鲜花*999、蓝色妖姬*33、郁金香*19、蓝色妖姬*55、执子之手*1中的一种。


五、羽林军军功翻倍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7日
       活动期间,开启羽林军军功翻倍活动。


六、聚宝盆(中秋版)
投放时间:9月6日-9月13日
呵护时间:9月14日-9月18日
领取时间:9月19日-9月21日
       聚宝盆帮您聚集财富尽享双倍奖励回馈,惊喜不断!本次聚宝盆许愿部分物品全新调整,使许愿道具相互价值更均衡。玩家可在八种道具中任选四种进行投放!投放时间内,将选定的四种宝物投入聚宝盆内聚宝;
       在呵护时间内,每天都可对投入的四种宝物进行呵护,每次都可获得50个头衔令的奖励。呵护满5次,即可在领奖时间内领取到双倍奖励(绑定)。如玩家呵护次数未满5次,在领奖时间内将只能领取到1.5倍奖励(绑定)。


七、密室积分榜
活动时间:9月7日-9月14日 
       活动期间,当日密室积分达20万分的玩家,次日可在榜上领取20万密室奖励包(7天武器神器残片或15天戒指神器残片);同时,排名第1、5名的玩家可领取1张征途传-限量珍稀卡(限量征途传-浮生梦、双11、串门、烟花、嫦娥任选一种),第10名可领取1张征途传-轩辕剑。


八、王者头盔等级上限增加至140级。


九、魔盒新增头像卡分页,同时增加搜索功能。


十、荣耀系列坐骑开放进阶。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