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5月25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5月25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麒麟契约

活动时间:5月26日-6月3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使用点数卡租赁“麒麟契约”获得状态BUFF,高级契约可获得焰光麒麟坐骑(增加50点韧性)

二、夺宝秘钥

活动时间:5月25日-6月14日

活动期间,可在王城NPC-慕容雪处可打开活动界面,在随身兑换处使用黄金锄可兑换抽奖道具“至尊宝图”参与活动,可获得三色堇限量套装、任选韧性大件碎片、龙凤契、夺宝金券等珍贵道具!

 

 

三、非绑黄金锄随身兑换惊喜福袋

活动时间:5月25日-6月7日

活动期间,可在随身兑换处使用非绑黄金锄兑换道具惊喜福袋。

四、日常奖励调整

家族活动去除周年庆礼券,改回家族活动礼券,“创世神兵-惊邪”兑换数量增加。

春风送暖兑换券奖励增加“创世神兵-噬魂”。

五、消费转移令

5月消费转移令、6月消费转移令可兑换限量消费转移令,限量消费转移令可在7月兑换2023年7月消费转移令。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