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3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21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家族在线礼包

活动时间:3月21日-4月3日

      活动期间,开启家族在线礼包活动,活动期间20:45、21:30时,家族在线人数满足条件即可获得奖励,可获得小蓝莓坐骑等道具奖励!

 

二、夺宝秘钥

活动时间:3月21日-4月10日

      活动期间,可在王城NPC-慕容雪处可打开活动界面,在随身兑换处使用黄金锄可兑换抽奖道具“至尊宝图”参与活动,可获得二月春风似剪刀称号、“沐”字头像卡、波光潋滟足迹、梨花带雨坐骑、二月春风翅膀等珍贵道具!

 

三、风雷契约

活动时间:3月25日-4月2日

      活动期间,使用50元点数卡(非绑)租赁120天风雷契约祝福BUFF,返还绑定的50元点数卡,高级契约可获得坐骑极北赤狼

 

四、新区游戏直充限时赠送福利积分券

活动时间:3月22日-4月17日

活动期间,新区“春风得意”游戏直充限时送好礼!打开庆典福利卡可额外获得非绑福利积分券(700分)1张,福利积分可在王城NPC“高级钱庄老板”处兑换全新魔盒披风、任选韧性坐骑、任选附魔激活石等珍贵道具!

 

五、3月消费令兑换消费转移令

3月31日之前,在包裹随身兑换处可将3月月消费转移令兑换为限量月消费转移令;4月1日-4月30日之间,限量月消费转移令可兑换为4月月消费转移令。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