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游戏战报

世纪大战之圣城战序

我要投稿 投稿人:oOo醉似风情箭oOo时间:2013-06-16 16:55:43
时间:2013年6月15日
地点:天下第一区圣城
守方:天下第一区(齐国)
攻方:天下第一区(楚国)

自12号合区以来,双方阵营不断的招兵买马,自圣城首次开战,本区可谓英豪云集,群英荟萃,好一场征途大盛会。首先围观一下双方实力,从前一百排名看齐国占63席,楚国37席;从登录人数看楚国曾一度超过七万人次,客观表明齐大号实力超过楚,楚中小号实力不容忽视。首次圣城战是双方实力的初次展示,值得期待。

15日晚8点的圣城战如期拉开了世纪大战的序幕。攻守双方瞬息进入战斗状态,双方DD人数更是飚升过四千。战斗伊始,楚国兵分防守、圣坛、进攻三个战队,并进行了人员分工部署,进入战斗一分钟内各队人员到位,与守方人员展开殊死搏斗,圣城内顿时刀光剑影、杀声四起、战车轰鸣。

开战十分钟,楚方的进攻受到了齐国的强烈抵抗,楚方进攻车队被守方冲散,进攻几乎被瓦解,圣坛齐方战车及人员明显优势,齐方并切断了楚方大本营前往圣坛的道路,大军逼近楚方大本营。楚方人员奋起抵抗,无数次的倒下起来,战车队不断的换地点抱团寻找机会进攻。

战斗进行到二十分钟,齐方渐渐取得了战争的主动权,齐方大本营楚方战车寥寥,人员无几,圣坛齐方占领,楚方大本营被齐方占领,楚方士气递减。但楚方人员没有放弃,依然百般撕杀,势与齐方绝战到最后一刻。

战斗进行到四十五分钟,楚方在齐方胜利在望的时刻,经过顽强拼搏,再一次占领了圣坛,虽然只是短暂的占领,但依然证明楚方大号不畏强权、众志成城的拼搏精神。

8点50分,首次圣城战落下帷幕,齐方以绝对优势取得本次圣城战的胜利。

在此,笔者赞一下双方的主持小涛与亚伦先生,且不说战前的动员准备工作,仅在这场战斗的指挥中,两位主持声音都嘶哑了,如今的征途已不是一人可以称雄的时代,团队作战一个好的指挥是必不可缺的,在此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圣战结束,纵观战斗全过程,出乎意外的不是结局,而是楚方七万多的上线率,战车及人员居然会处于如此弱势,或许真应该好好总结。

自古以来,以强凌弱、以多胜少的阵营,士气顺风而涨,就算有攻无不克之态也正常;反之处于完全弱势,依然能顽强拼搏、英勇抗敌、众志成城、以寡敌众的阵营才会有诉不尽的可歌可泣,道不完的英雄之歌。勇于亮剑,敢于亮剑,狭路相逢勇者胜,人生或许不能选择太壮烈,但虚拟的游戏我们大可以壮烈一些,做一回敢死队又何妨,大不了英勇就义后再重头再来,玩的就是激情,玩的就是开心。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相信自己,楚国加油!

天下第一区期待你的倾情加入,世纪大战因为有你搏奕才更加精彩!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