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游戏战报

坚持就是胜利

我要投稿 投稿人:就寻天时间:2013-10-17 21:52:49

自9.6诛仙和傲啸合区以來各位英雄豪杰紛紛激情四起,拔剑举枪一绝高下!

万众期待的重头戏诛仙楚国和傲嘯燕国兩大王者之間的战争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爆發了!圣城战、总舵战、龙窝争夺战、互砍拉中立战、山外山6、互砍大臣、、、每天都是激情四射到处是尸横遍野!可是今天本人想说的是重头戏外的一则小故事,希望大家能够认同!

《唐国的内战》 背景:诛仙唐燕盟国,与楚为敌!傲啸唐楚盟友,与燕世仇!

诛仙唐主要战斗力帮派家族:潇洒帮-0o酒0千杯不醉家族

傲啸唐主要战斗力帮派家族:大唐帮-傲龙E族X家族+诛仙吴一组内战失败者

由于某些原因成员就不详细介绍了,虽然没有大号但是都打的比较激烈有激情!

原本合区2天内没什么大矛盾大家只是任务时间点不统一罢了,单兩大幫派的戰鬥很快就因诛仙吴内战叛徒小雪仪(内战作俑者)事件爆发,从最开始两边的嘴仗很快升级到捕头杀人、清边、砍国运车家族车,禁言关人更是无处不在。双方王城争夺你来我往,你砍我一刀,我刺你一剑之势!双方持续了有大概一礼拜左右!由于诛仙区是老区,所以在人力方面要略占优势所以每次打架抢王守王都会让大唐帮付出多余我们双倍的代价,击退他们一次又一次!大唐帮会带头人战魂疯子(12x)终于忍不住喊外援了(后来听说是出钱喊的)!第2天上线一看王城果然多出好多战斗号!算算差不多也有两组准12X的战斗号!好生威武!

19:30抢王战也如期开始了,由于是周末,大家都知道今天有征途段位赛,所以人员上比平时少了好多再加上转国来的外援,我们王城很快便丢了!晚上大家相继在DUDU里讨论商量对策!白云、修罗、小晖晖、温州、、、尽力的安排,纷纷呼吁老玩家的回归以及借此机会整顿下帮会,因为潇洒帮过的太安逸了,全是养老号,好久没经历过这么大的挑战,最后整顿一到两个强有力的家族。酒醉家当然是首选,各路英豪有志之士纷纷前来汇合,声势浩荡,待战术体系明确以及人力安排合适之后,已经过去快一周了,消停了一天后,潇洒帮卷土重来,准备抢王(帮会7天才能拿王),晚上也很顺利的通过3分钟拿到王,赵国前来支援的也陆续回去了,剩下帮忙的也就没几个人了!之后酒醉家族人员满员就出来和傲龙家族单练!他们抢我们守!我们抢他们守,那场景好不热闹非凡!每次我们酒醉家抢王3-5分钟的事,而他们则需要半小时甚至好几天才能抢下来!可谓是伤亡比酒醉家族多出好几倍!就这样僵持几天后诛仙唐元老神狼回来了,还带来几个激情战斗号,傲龙看到这些状况眼都绿了,因为他们的战斗更加吃紧连进图腾变上都难更别谈占图腾砍大将了!退意已经在他们脑海中扎根了,好多中小号没办法任务都已经移民了!他们碍于面子仍然挣扎的留下来了!

十月十四号,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19:30双方再次共同抢王,酒醉家族早早就部署好战术安排好人员,策略非常明确,3分钟不到就拿下王城,随后赏给大唐帮会的仍然是禁言、关人!大唐傲龙家族的终于无法忍受点开移民官整体家族移民转战魏国内战团!

这场历经1个多月的战争结束了!咱酒醉家胜利了,潇洒帮胜利了!它告诉我们坚持就是胜利,团结就是力量!借此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诛仙唐的兄弟姐妹们你们是好样的,你们太给力了。在此谢谢你们的强大支持!我坚信咱们傲啸诛仙唐会因你们更精彩!再有就是欢迎各路朋友前来我们唐国发展,最最适合养老哦!

第一次写心情文章,如有不好的地方望大家多多海涵!哈哈 !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