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爱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我要投稿 投稿人:AnnaBeila时间:2014-03-07 14:39:44
事隔几月我终于鼓起勇气给你打了我个电话,但我只能问你忙吗?你说忙,听到你的声音我还是很激动的,就像游戏里面,每天期待你上线的那一刻,心就会加速跳动,我知道这颗心是属于你的,我整理了几个月的心情。没想到还不如没认识你的那一刻,因为没认识你我心如止水。认识你了,我的心就再也平静不下来了。
  我们的相识是一个偶然,我不是一个好女孩,征途这个游戏我玩了五年了。我也在游戏里面结婚过,我记得当时世界好多人在收花,我也是闲的无聊,也收花,我看见有人在抬花价,我也在涨价,到最后拼花的就剩下我俩了。我们族长告诉我不要跟你抢话,说你们是好友,我就跟你说了抱歉,我不知道你要结婚,还是我们族长的朋友,结果你说要跟我结婚,你收花的号是自己的小号,我就答应了,结果第二天你就转来了。我们也顺理成章的就结婚了,开始的婚姻真的就只是为了结婚,我们各玩各的,互不干涉,最初的半个月,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来了。直到我们两个逐渐的接触,聊天,你的人生经历感动了我,亦或是我的生活坎坷触动了你,我们也相爱了。
  我们俩的感情蒸蒸日上,甜蜜似火,人人羡慕,可就是这样的一对恋人,到如今的形同陌路,我以为你不愿意见到我,我就不想出现在你面前,我转区了,我倒外区了心理还是不安,总是没有归属感,最终我还是回来了,回到有你的地方,只有能看到你就好。
  空白的这几个月,很多人都以外我为什么没有来,还记得我对你说过我再也不会打扰你了。但是我还是没控制住,因为现实单身的我遇到现实结婚的你,你的家人知道了我的存在,我以为我消失了就会好过了。但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样难过的,我自以为是的认为我是为了你好才这么做的,如今发现我错了。真的错了。爱就算不能在一起,也要守护,我以为我会忘记你,但是我发现好难,越不爱,越深爱。回到你的房子看见房屋的名称还是我们两个的名字,这一刻心是痛的,我不会出现在你的生活,请允许我游戏中陪你,爱就是爱了,忘不掉就让它变成心中的永恒,寂寥我一颗孤寂的心,因为它只为你一人跳动~!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