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写给老公的一封信

我要投稿 投稿人:卩s緮鈷丨妃Y时间:2014-12-07 16:10:00
KK(pkshado)
  听到这称呼,不用问就知道是我,因为只有我才会这样叫你,这也是我对你的专署呢称!
  我们相识在茫茫的征途人群里,从100多级的小号到现在转身210多级,我们在一起从没有分开过,曾经你工作忙我总是埋怨你不陪我,经常对你发脾气,你都宽容我迁就我,一如既往的关心呵护着我,对不起,老公!
  PK,遇见你是我的幸运,爱上你,是我的快乐!苦乐同分享,风雨齐牵手。想你是我的幸福,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从春夏到秋冬,我们一起享受成长的快乐!享受任务带来的乐趣,天空有你更蓝,花儿有你更艳,有你的饭更香,有你的夜更甜!总有一些人牵肠挂肚难以忘记,总有一些日子温暖甜蜜最为珍惜,谢谢你,老公!
  老公,上班好好的工作,下班了要按时吃饭睡觉,少喝酒多休息,不管我在哪里,我都会默默的祝福你!爱你,老公!
                                   媳妇:卩s緮鈷丨妃Y
                               2014年12月7日16时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