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征途游戏中的几个建议

我要投稿 投稿人:一曲高歌向东去时间:2014-12-08 00:56:05
一、装备系统
1、装备自然是等级越高越好,同时最最重要是星星,十二星套才是这个游戏的高端玩家起步点。
2、冲星一定要谨慎,冲之前不要盲目点,一定要垫手,注意升级装备的成功概率,如果是56%成功率就找50%成功率的东西垫手,比如采集的低级材料或者宝石,如果升级成功率只有41%,一定要找低于这个成功率的东西垫手。
3、冲动是魔鬼,要相信数字越小成功越低,不要以为你的运气逆天,随便点点都可以成功升级星星,不要以为失败了下次一定成功,就我所知35个12星连续冲13星仅仅成了5件。
4、冲星之前最好留个保险,比如10冲12,最好有个10的升星石,12冲13最好保留一个12的升星石,如此失败也不怕。

二、附件系统
附件在征途中比主装备的地位也不差多少,风雷羽、段位勋章、护身符、马牌、马匹、马装、马装备、房屋状态、小孩状态、祝福石状态、法宝、职业宝石、天赋技能、天赋技能进阶等等,未来坑爹的策划可能还会出神马奇葩的附件……
1、我们大部分都非纯RMB玩家,并不指望短时间登顶,所以在附件方面我们不必追求顶级,只要达到力所能及部分即可。比如职业宝石全绿色即可,没必要达到顶级强紫,那是rmb玩家的舞台。
2、游戏中每次推出一种附件必然非常抢手,同时前面推出的附件开始大众化,比如风雷羽,现在那个手上没有8灵性单一属性紫色风雷翅。在比如护身符,前几个月一个激活用的五行结晶还是天价,现在都15D一个了,等于白菜价了。所以我们可以等等再收集附件的材料慢慢升级。

三、马匹装备
马匹装备可以算附件,可是为什么要单独说,因为马匹装备真的很重要,如果大家马匹装备还没有齐全,想办法凑齐一套吧,因为成套的8星圣马装一件增加攻防属性大概是5万。
资质14天马+资质10三技能幻影+圣马+8星套马牌+5个8星马装备攻防增加在60W-70W左右。

四、房屋+小孩
1、房屋5级是必须有的,因为房屋状态为10%的生命/法力、5%攻击以及神圣一击状态(好像是这样,记不得了)。同时记得领取祝福石,不要领取攻击的祝福石,那个就是坑爹属性,选择增加防御和神圣一击的那种祝福石,注意夫妻双方同时在房间领取的祝福石才是4小时,如果只有一个人时候领取的就把领取的祝福石放到4小时的祝福石上就变成4小时的了。
2、小孩系统从小学到大学我的经验是2年多,不过我养的不好,高中毕业攻防没超过6W,血倒是可以给我加到20W左右,所以在此不提倡花时间养孩子,养孩子就用来做国家任务和山外山任务好了。

五、各种副本
1、现在副本似乎就冰火副本出东西好,其他都是渣,所以建议会的人刷刷冰火吧,增加点收入。
2、新推出的时空副本不错,九黎副本刷绑银打架不要愁了,以前我出门从来不原地,现在每天原地最少100D绑银。
3、建议刷出银子1D的那种一定要捡,原地的1/4资金有了。
4、在时空副本中有几个小技巧,第二关进去就无敌,因为要到7关才要K boos,保证你满血过关。其次第十四关从最上面直线向右走不会被光球打到。

六、出国做任务记得把各种增益状态领取。房屋+祝福石+武神+荣誉柱+百仙果,不要想节省百仙果,现在这东西很容易搞到,如果法宝没永久,耐久0记得修复,现在征途任务高经验的那种都是出国完成,要保证自己属性为最强大(POWER MAX),不然pk输了可就后悔了。

七、做任务
1、出国做任务时候一定要注意自身状态保持巅峰。
2、时间要注意,比如在刚刚开任务的时候做要比过半个小时做要容易点,下午3点以后做要比中午做任务容易的多。具体安排时间自行安排,个人情况不同。
3、能不原地就不原地,如果原地了不要想攻击而是继续任务,因为在国外杀人会有人直接飞来的,被杀了只能自认倒霉。很少有人会杀一次以后继续杀,但是如果你反杀对方那么无论你原地多少对方都会继续杀你。掌握好这种心理,也许你的任务能跟容易做点。

八、选择全区最强国很重要
1、强国的优势大号多,任务相对安全的多,每天拉车没问题,中立虽然惊险、刺激只要你原地的银子有200D,应该可以保证你到终点。
2、强国各种福利好,比如总舵、比如国家荣誉柱。
3、强国的玩家大部分荣誉感高,所以山外山打架什么的国家喊喊总有人会火力支援的。
以上只是其中部分原因,不一一列举,所以想办法转强国,如果一个区无法转就跨区找个可以转的强国,然后永久转区。

九、PK问题
玩征途不PK就没必要玩,装备不好就不要考虑杀大号,多找同等级装备的玩家练手。
手法好的选择高攻职业,手法不好的选择高防职业。尽量提高群P的生存率。
连续被同一个杀2次记得看看对方装备,差太多就回城,不要死扛。

十、任务点尽量不要清
多杀边境、搬砖区、换砖区,不要去堵其他道路。网络游戏虽然不是现实,底线还是要保持的,不要专门打车,不要杀人了还骂人家。没品的事情可以做,但是没皮的事情还是不能做的。

十一、到底要不要PK
比如九黎刷银子,几个小号在旁边来回跑,严重影响你的效率,杀还是不杀。
比如刷了boos,你不是第一下,你是杀人夺boos还是看对方打完走人。
接悬赏任务,对方比你先到任务点,你为了争取第一是杀还是不杀。
这些情况大家应该都有遇到,如何选择我就不多说了,只能说我们要有个强大的内心。

十二、家族车时间选择
建议晚上8点40,这个点兼顾任务和上班族的时间安排。

十三、没事和帮会、家族人聊聊,增加彼此的存在感,如果被抢劫车或者喊火力支援才会有人来帮忙。同样道理,被喊火力支援也要过去,群殴比单K要有意思多。

十四、骆驼就不要拉了,坑爹的血量,5下搞定。

十五、活跃度礼包大家最好都想办法领取,有惊喜。

十六、如果想登入英雄榜,也就是刷杀人数,在边境小道向南郊方向的那里,现在好像很多外挂小号都喜欢向那里跑,正好无敌结束跑到那里,你只要负责杀就行了。而且是那种不反击顶多反射的那种。半个小时以后你的数据可能会突破二位数。

行了,就到此处吧,希望大家玩的高兴。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