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卫士心得

卫士--不倒的将军

我要投稿 投稿人:艾嘶啦时间:2014-12-09 10:52:57
剑锋所指,凛然伟岸!面对强大的对手,即使明知不敌,也要毅然决战,即使倒下,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有人说,卫士选择保国护帮、安民定匪,或是效忠和保护其它需要保护的对象,仅仅是为了拥有一个信仰,拥有一个值得流血的理由,所以他们给自己装备了坚固无比灵性十足的护心镜,好让自己在被伤害的时候有一个心灵寄托。卫士—仁信智勇忠的化身!人们赞扬他们,崇敬他们,把一个国家最为狂热的感情给予他们!
    我爱卫士首先精神也就在于此,下面谈一下卫士的玩法。
    本人三套战神装,单减,为什么要玩卫士?首先是装备的局限性和职业本身技能的加成想结合。一套物减,最好的选择是卫士、电法;一套魔减,最好的选择是枪和魔战;一套反射,最好的选择是仙;双减增伤最好的选择是刺客。这些大家都明白,物尽其用,做到职业和本身装备的完美集合才是最事半功倍的选择。
    我玩卫士的理念是,防御优先,因为单减嘛,所以要想像一个将军一样站得住就要防御高,卫士有个特点,别人打你会掉血(困兽),自己可以加血(调息),原地起来打15星照样几下搞定的神技(宁死不屈),还有电法那样的冰冻控制(霜至),以及速度降低900+的减速,最后是英雄技能防御+9%,减少伤害10%,综合考虑卫士的这些技能就是物减玩家的最佳选择,可以这样说,如果你是一个15,玩卫士基本是一个不倒将军,如果你是一个10,那么在中小号之中也是别人最头疼的噩梦。
    加点:卫士209,冰甲学满,无敌点亮,弓箭一点。弓箭这点至关重要,因为卫士是中程距离,不管是打副本还是远射射杀都是最好的选择。
    装备:孩子魔防的,翅膀防御10紫,护身符精神15灵,马匹防御那两个优先升到10,防御装备改绑最好弄到27.冰甲+2和铁甲+2的小法杖必不可少。
    那么按照这样的出装基本10星的防御可以有250左右,还有平时一些状态,在中小号之中防御已经不错了,配合英雄技能的减伤,敌人打你还是很头疼的。
     具体PK我就不多说了,说几点平时实用的小技巧,霜至冷却很短可以守边杀敌,原地首加技能一定是宁死不屈,法宝最好弄魔防的,过边才加稳如泰山防冲锋,一键换装技能用群攻物魔一样敌人看不出,如果有魔-,武器最好和主装相同。
     最后感谢西岭峨峰世界排名32的好兄弟疙瘩,骨灰玩家,教给我很多简单实用的技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